要價5千!他體驗職籃「至尊場邊席」和球員零距離擊掌 大讚:值回票價
球評兼YouTuber「小胡」,日前來到新竹街口攻城獅的主場觀賽,並體驗要價5千元的至尊場邊席。(圖/翻攝「HU理HU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「至尊場邊席」是新竹攻城獅球團,針對不同族群球迷規劃的席次,主打超近視野,是場內最尊榮的看球席次,相較於票價200元至500元的看台區座位,一席座位要價5000元,價差約10倍多。籃球球評兼YouTuber小胡(胡鈞期),日前來到新竹街口攻城獅的主場,開箱高價的至尊場邊席,除了能近距離觀賽,還能與球員擊掌互動,讓他大讚:「值回票價!」

更多新聞: 極簡正妹NanaQ「全裸寫真」太火辣遭3度下架!風波後首露面回應

一進到球場,實際看到至尊場邊席位後,小胡可說是驚訝不已,座位緊鄰教練席及球員席,且球場最前排的位置,更讓他直呼「搞不好會被球員撞」。比賽正式開打後,除了能近距離看到球員跑跳的身影外,教練指導戰術等景象,也能在眼前見證。

要價5千!他體驗「至尊場邊席」 跟球員零距離擊掌大讚:值回票價
購買至尊場邊席的球迷,因坐在球場最前方的位置,當球員經過時,也能享受與他們互動的福利。(圖/翻攝「HU理HU途」YouTube)

而另一個最令人羨慕的福利,不外乎就是與球員互動,當天球員「特壞」因換下場走向場邊休息時,小胡伸出手替對方加油,特壞也與他擊掌回應,全程超享受的體驗,讓他直呼「非常爽」,即使一張票價要價5千元,小胡仍是大讚「值回票價」。

更多新聞: 精華沒了!英國男友煮麻油雞「湯全倒光」 她崩喊:雞的靈魂已消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