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簡正妹NanaQ「全裸寫真」太火辣遭3度下架!風波後首露面回應
極簡主義生活的YouTuber NanaQ在IG上表示「有誰比極簡女更適合拍裸照?」隨文附上數張一絲不掛的裸體藝術照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「NanaQ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崇尚極簡主義生活的YouTuber NanaQ,近日因為一組照片再度成為熱門話題,她在Instagram分享大尺度的藝術照,內文寫道「有誰比極簡女更適合拍裸照?」,NanaQ一絲不掛,僅靠著肢體動作遮住三點,在鏡頭面前大方展露身體曲線,掀起網路熱議,沒想到該貼文3度被檢舉下架,最後NanaQ改放上同系列,穿著黑色長裙的照片,她也親自解釋,選擇拍裸照的背後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赴日拍泡泡浴對決遭質疑親下場!九妹坦承「有動心」:說不想就是偽善


極簡正妹NanaQ「全裸寫真」太火辣遭3度下架!風波後首露面回應
NanaQ與攝影師Icy合作一系列主題的藝術照,其中的全裸寫真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甚至數次被平台下架。(圖/翻攝「NanaQ」YouTube)

NanaQ自嘲自己只是個普女,但在攝影師Icy的鏡頭下,卻能放大她的優點,兩人一拍即合,便約好下一次的拍攝,中間兩人來回討論,喜歡的拍攝風格、素材、手法表現,最終成品不僅有造成熱議的裸照,它是一系列的主題,NanaQ站在乾淨的背景牆前,穿著洋裝或著單穿內衣,自信的展現自我,NanaQ透露,這次的拍攝她沒有化妝,也是平常的打扮,她表示「我們缺少的可能不是美麗與自信,只是我們看不到或找不到,就用其他方式來填補,希望大家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身上。」

更多新聞: 女星還原艾蜜莉式穿搭!綠色禮帽竟撞衫「傳統點心」全場笑翻:無違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