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還原艾蜜莉式穿搭!綠色禮帽竟撞衫「傳統點心」全場笑翻:無違和
影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中,女主角的穿搭廣受好評,女星陳艾熙(圖左)邀請好友奎丁,一同還原艾蜜莉式穿搭,竟意外撞衫傳統點心草仔粿。(圖/翻攝「陳艾熙 Amber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大受觀眾歡迎的影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第三季開播,除了女主角的升職之路以及錯綜複雜的男歡女愛外,艾蜜莉每套堪比時裝秀的華麗服裝,也是一大看點,女星陳艾熙邀請好友奎丁一同還原艾蜜莉式穿搭,奎丁帶來一件大紅色金蔥的愛心圖騰長裙,無奈表示本來想直接穿來,但在台灣街頭這樣打扮,感覺很像親家母,一秒輩分翻倍。

更多新聞: 是真愛!SWAG辣模自曝「工作認識」另一半 妄娜笑讚:這老公懂娶


女星還原艾蜜莉式穿搭!綠色禮帽竟撞衫「傳統點心」全場笑翻:無違和
陳艾熙(圖左)現場試戴一頂綠色小禮帽,被奎丁嘲笑是頂著草仔粿,讓場外工作人員笑翻。(圖/翻攝「陳艾熙 Amber 」YouTube)

兩人也挑戰復古風的髮帶,陳艾熙提醒大家,髮帶需要跟髮型、整體妝造做搭配,因為艾蜜莉的扮演者Lily Collins,號稱史上最像奧黛麗赫本的人,因此能輕鬆駕馭各種浮誇造型,奎丁挑戰髮帶後還自嘲,自己像是被打用繃帶包起來,陳艾熙翻出一個優雅的綠色小帽,一戴上馬上遭到奎丁嘲笑是頂著草仔粿,讓場外工作人員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不當待遇頻傳!光鮮亮麗背後的黑暗面 他揭南韓演藝圈殘酷現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