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尚氣」也會打籃球?劉思慕現身大安森林公園 揪路人鬥牛秀球技
劉思慕(圖右白T恤者)一時興起,在大安森林公園中打起鬥牛。(圖/翻攝自新北國王臉書、翻攝自simuliu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2022年進入倒數階段,P.LEAGUE+新北國王隊在31日跨年大戰中,邀請漫威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電影男主角劉思慕(Simu Liu)擔任開球嘉賓,讓球迷們又驚又喜,嗨喊「最狂開球嘉賓!」,而劉思慕日前抵達台灣後,也帶著女友在台北悠閒享受度假時光,今(29)日更在IG限時曬出一段在大安公園打球的影片,流暢背後運球過人後順利取分,也讓人看到巨星私底下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超級英雄「尚氣」降臨台灣!逛水果攤拍街景「1招牌露餡」女友愛相隨

劉思慕日前悄悄來台後,不時在IG與網友們分享在台的所見所聞,除了曬出台北街頭景色外,他也品嚐了知名林東芳牛肉麵,傍晚還到饒河夜市體驗台灣的夜市文化及美食,還曬出與朋友們大吃炒牛肉、炒羊肉的照片。劉思慕今(29)日與友人來到大安森林公園,心血來潮就到籃球場打起鬥牛,還與民眾組隊同樂,寫下「謝謝我的台灣隊友,雖然我們學不會你的名字,但你是真正的MVP」。影片中,身穿白色T恤的劉思慕抓下籃板回場後,用流暢背後運球過人順利取分,來台也不忘大秀球技!

「尚氣」也會打籃球?劉思慕現身大安森林公園 揪路人鬥牛秀球技
劉思慕(右圖白T恤者)到大安森林公園玩起鬥牛。(圖/翻攝自simuliu IG)


據了解,劉思慕在2021年9月上映的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中,飾演男主角「尚氣」,與梁朝偉、楊紫瓊等大咖影星有不少對手戲,在全球繳出4.32億美元(約新台幣132.7億)票房,也讓他的人氣跟著狂飆,如今傳出來台開球消息,也讓球迷、影迷們興奮不已,等不及親眼看看這位好萊塢大明星。

「尚氣」也會打籃球?劉思慕現身大安森林公園 揪路人鬥牛秀球技
劉思慕(白T恤運球者)背後運球過人,順利拿下分數。(圖/翻攝自simuliu IG)


「尚氣」也會打籃球?劉思慕現身大安森林公園 揪路人鬥牛秀球技
新北國王邀請劉思慕擔任比賽開球嘉賓。(圖/翻攝新北國王臉書)


更多新聞: 籃球/真的要來台打球了?林書豪宣布離隊告別CBA 親揭下一步動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