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拿回來了沒?中國女童高燒40度不忘「愛國」 網譏:腦子燒壞了
江蘇一名4歲女童高燒到39.6度,仍心繫「國家大事」,問媽媽「台灣拿回來了沒」,影片一出,便在網上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「藤掌柜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中國佔領台灣野心昭然若揭,連人民也頻頻在網上吃盡台灣豆腐,近日江蘇一名4歲女童的母親,在社群上分享,自己的女兒高燒到39.6度,仍心繫「國家大事」,問她「台灣拿回來了沒」,媽媽則從容表示「還沒有,我們現在比較講禮貌,早晚會拿回來的」,影片一出,就在網上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伴娘舞力超狂搶鋒頭!「猛抖+劈腿+大法師」59秒影片78萬人瘋看


台灣拿回來了沒?中國女童高燒40度不忘「愛國」 網譏:腦子燒壞了
女童的母親向當地媒體表示,女兒非常喜歡玩中國地圖拼圖,因此自然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。(圖/翻攝「藤掌柜」抖音)

女童的母親向當地媒體表示,自己沒有特別教育過女兒要愛中國,但因為女童非常喜歡玩中國地圖拼圖,因此也自然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,而她也透露,自己會把影片分享出來,是因為覺得女兒很搞笑,還驕傲笑稱「這就是愛國株我覺得」。

台灣拿回來了沒?中國女童高燒40度不忘「愛國」 網譏:腦子燒壞了
許多中國網友看了女童的影片,留言大讚女童愛國,與國外網友反應大相逕庭。(圖/翻攝「藤掌柜」抖音)

許多中國網友看了女童的影片,都表示相當感動,留言大讚「孩子問的好,媽媽回答的更好」、「好可愛的愛國寶寶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鼻子一酸」,不過反觀海外網友卻不買單,留言嘲諷「腦子燒壞了」、「你比習近平還操心」、「洗腦從小做起」、「中國人自己受苦,也想把別人拉下水」、「原來中共的禮貌就是三不五時派軍機、射飛彈威脅鄰國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不准熬夜!網紅神還原媽媽「催小孩早點睡」語錄 網笑:太真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