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准熬夜!網紅神還原媽媽「催小孩早點睡」語錄 網笑:太真實了
YouTube頻道各種同學,日前神還原媽媽叮嚀孩子早睡的各種橋段,其中,熬夜被抓包的經典橋段,讓網友都笑翻。(圖/翻攝「TongSyue各種同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在媽媽們對孩子的嘮叨語錄中,「不要熬夜」這句話一定是榜上有名,YouTube頻道「各種同學」日前神還原媽媽叮嚀孩子早睡的各種橋段,將媽媽的無奈心聲刻劃得唯妙唯肖。尤其小孩裝睡敷衍,卻被深知套路的媽媽當場抓包,經典橋段讓網友看了都笑翻表示:「太真實了!」

更多新聞: 男生已婚or單身?研究曝女性「1能力」秒分辨 沒洗澡有差

YouTube頻道「各種同學」的成員雲蔚,日前模仿媽媽責備孩子熬夜的各種場景,像是對半夜還跑出門夜唱的兒子說教,並搬出經典語錄:「新聞都沒在看,人家就說熬夜肝會爆掉!」也神還原孩子裝睡敷衍被抓包的橋段,媽媽在黑暗中神出鬼沒的模樣,讓網友都笑翻。不過雲蔚也以媽媽的視角,透露出為人母親的無奈心聲,雖然不想成天像老媽子一樣碎碎唸,也不想時刻疑神疑鬼,懷疑孩子熬夜偷打電動,但為孩子的身體健康著想,又不得不多唸兩句,也表示儘管成天被難搞的「死囝仔」氣得不輕,但還是很愛他們。

不准熬夜!網紅神還原媽媽催早睡場景 「裝睡被抓包」網笑翻:太真實了
飾演媽媽的雲蔚,拼命催促打電動的小孩趕快關燈睡覺,面對孩子的討價還價,也堅決不為所動。(圖/翻攝「TongSyue各種同學」YouTube)

神還原影片釋出,讓網友紛紛表示深有同感,「雲蔚真的很適合演媽媽」、「曾經的我也是我媽瘋狂唸我早點睡 !」、「太真實了!」、「真的很到位!」、「跟我媽一樣!」。

更多新聞: 鳳山步校回憶殺「小蜜蜂」肉粽飄香50年!阿鳳姐:退伍還來找我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