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騷擾Rain、金泰希被報警17次 私生飯被依《跟騷法》起訴
金泰希(左)、Rain(右)日前頻繁遭到一名47歲婦人跟蹤騷擾。(圖/翻攝自 金泰希、Rain 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40歲的南韓天王Rain(鄭智薰)2017年和「第一天然美女」金泰希結婚,婚後育有2女,一直是演藝圈知名的模範夫妻。沒想到,原先幸福美滿的生活,卻頻繁遭到一名47歲女性私生飯騷擾,不僅瘋狂跟蹤到家門口,狂按門鈴14次,還數度跑到夫妻倆常去的美容院,造成一家人心神不寧。對此,檢察官經過調查後,決定依違反《跟騷法》起訴該名婦人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二次確診3天即轉陰 給孕媽「6大建議」免擔心
曾17度騷擾Rain、金泰希!私生飯被依《跟騷法》起訴下場曝
該名婦人被夫妻倆報警17次,依然學不乖。(圖/翻攝自 @lacloud.official IG)

根據《MBC新聞》報導,這名婦人自去年3月至10月間,曾到Rain、金泰希位於首爾梨泰院的住家外,瘋狂按門鈴14次,期間被報警次數多達17次;今年2月27日再次上門騷擾時,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。怎料4月剛獲釋的她,依然學不乖,又跑夫妻倆常去的美容院。首爾西部地方檢察廳終於今天宣布,27日已將這名婦人依違反《跟騷法》提出不拘留起訴。

事實上,南韓《跟騷法》於去年10月才剛上路,這名婦人在此之前雖然多次騷擾Rain、金泰希一家,被報警次數達17次,卻只有收到3次「輕罪處分」。但當法規上路後,警方又認為,該婦人的行為難以認定符合跟騷行為要件中的持續性反覆性,因此並未將其移送,檢方對此則持相反意見,主張婦人在《跟騷法》上路前的多次騷擾,就已經符合跟騷行為要件,要求正式移送並起訴。

曾17度騷擾Rain、金泰希!私生飯被依《跟騷法》起訴下場曝
檢方認為,婦人過去的騷擾行為,已符合跟騷行為要件中的持續性、反覆性,決定依法起訴。(圖/翻攝自 金泰希 IG)
更多新聞: 宋仲基認愛英國女友 網曝「宋慧喬1巧合」質疑:時機也太剛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