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王力宏風波!By2妹妹回顧一整年吐心聲:扔掉的垃圾就別再回望
By2發文回顧2022年。(圖/翻攝自@by2girl微博)

娛樂中心/李國綸報導

雙胞胎女團「By2」中的妹妹Yumi(孫雨)去年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,演藝事業大受影響,沉寂一段時間後慢慢回到螢光幕前,由於即將迎來新的一年,By2在微博發文表示,又到了年底清理相簿的時候,今年意識到想做的事情有好多,其中還提及「人生沒有白經歷的事情,扔掉的垃圾就別再回望了」,引發不少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63精采片段》 俊豪的親爹是他? 湘美認了?

By2透過微博發文提到,又到了年底清理相簿的時候,今年意識到想做的事情有好多,出道14年以來不斷尋找事業與生活的平衡點,在這非常時期長達兩年半沒有與家人見面,想好好帶他們來一趟家族旅遊,也想展開一輪世界巡演,為華語樂壇帶來更多原創金曲。

By2話鋒一轉,認為過去這一年其實也沒那麼多捨不得,「給你帶來疼痛的人不要去怨恨,因為人生沒有白經歷的事情,扔掉的垃圾就別再回望了」,表示只要抓住幾個快樂瞬間,並且放到最大化,照樣能夠達成各項目標。「願我們衝破黑暗見到光明」強調必須時刻提醒自己,絕對不能向人性陰暗面投降,要跟2022年認真的告別,再見再也不見,在2023新的一年裡,把曾經做過的噩夢都忘卻,把不該流的眼淚都收回來。

貼文曝光後吸引上千則留言,對於網友稱讚貼文寫得很正向很好,她們透露這些其實是妹妹Yumi所寫的,另外也有很多粉絲留言表示,「這段話真的好棒,好觸動人心」、「期待更多新歌還有新專輯」、「希望你們的願望都可以一一實現」、「寶寶應該很想念家人吧」、「2023年繼續陪你們發光發熱」。

走出王力宏風波!By2妹妹回顧一整年吐心聲:扔掉的垃圾就別再回望
By2也提到,想用自身影響力為社會多貢獻一些。(圖/翻攝自@by2girl微博)
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63精采片段》偷換子大爆 母子大對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