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腔癌開刀回歸舞台 與歌迷迎2023年!陳昇:再唱20年!

民視新聞/林恩如、黃彥誠 台北報導

陳昇明天將舉辦第28次跨年演唱會,與歌迷一同迎接2023年,前年陳昇因為口腔癌開刀停辦,現在回歸舞台後,他說自己變得更加珍惜人生,也開始過上減法人生,減掉過去的荒謬,盡量過上正常人的生活。開心重拾健康,他說還要再陪粉絲唱個20年。

更多新聞: 陳昇嗨唱生活節!下台問妹子「要不要留電話」 理由竟是幫吉他手作媒

扯開嗓子,拉高音,歌手陳昇不過是彩排跨年演唱會,就很拼命。

口腔癌開刀回歸舞台 與歌迷迎2023年!陳昇:再唱20年!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樂團新寶島康樂隊說,「承蒙您承蒙您承蒙您,承蒙您承蒙您啦。」

團員唱他們的歌,陳昇跳他的舞,和辣妹舞伴搖落去。

歌手陳昇說,「多少會喘,再唱個20年怎麼樣,我們的舞者,都已經變成大媽了,大媽都不肯退休,我們只能再撐下去。」

口腔癌開刀回歸舞台 與歌迷迎2023年!陳昇:再唱20年!
陳昇寶刀未老,跨年將再次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舉行2023跨年演唱會,不過兩年前,他曾因罹患口腔癌,不得已中斷一次演唱會,如今他更重視身體健康。

歌手陳昇說,「我覺得老天爺真的是賞飯吃,所以就得更珍惜,我剩餘的力量,就是修正一下,自己過去比較無拘的日子,然後把生活調整,所謂比較正常化。」

術後,陳昇變得更加珍惜人生之外,也挪出更多時間陪伴家人。

歌手陳昇說,「過年家人要去京都,就是要去,然後過年再去菲律賓騎腳踏車。」

年過耳順,陳昇開始過起減法人生,純粹簡單就好,因為他說,還要再陪粉絲,唱個20年。

更多新聞: 檳榔致癌高風險 主播林嘉愷報給你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