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加800不滿被「加滿油」 男大鬧加油站還作勢襲警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只不過加個油,竟然攻擊警察!日前有名男子加油時,和工作人員起了衝突,男子說他要加800,對方卻加滿,站長只好買來兩個大油桶、找來汽修廠師傅來準備抽油,但男子卻後悔,警方幫忙解說,男子竟然拿筆攻擊警察,最後警方噴辣椒水,將男子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每年損失十萬!台主直擊娃娃機小偷行竊 追逐失敗氣炸:快被宵小逼瘋

男子坐在車上,與加油站員工爭吵,警方到場了解狀況,卻差點遭到攻擊。

員警立刻拿出辣椒水反擊,只見男子表情痛苦,不斷搓揉眼睛,囂張氣焰全消。事發在花蓮玉里一處加油站,鄭姓男子加完油後,員工要收1760元,但他卻說只要加800元,員工堅持聽到對方講「加滿」,雙方僵持不下。站長提議,將多加的油抽出來。

買了4個空油桶,要來比對油量,正當汽車修理廠的師父,要從引擎放油時,沒想到男子卻臨陣反悔。最後還腦羞成怒,返回車上拿筆企圖攻擊警察,幸好員警以辣椒水逼退。

只要加800不滿被「加滿油」 男大鬧加油站還作勢襲警

花蓮大禹派出所所長潘永祥表示,「由於鄭民持筆攻擊員警的行為,已構成妨礙公務,本案經警詢後,依妨礙公務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,」

到底是加滿,還是加800,原本一樁單傳的加油糾紛,男子最後演變成襲警案,這下子可得付出代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畫面曝光!基隆百年老榕樹整株倒塌 機車、電線桿都遭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