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漂亮!吳怡農妻子顏采薇首度亮相 愛相隨拜票幸福洋溢閃爆

民視新聞/林靜、陳奎宏、SNG 台北報導

民進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年(2022年)10月才登記結婚,今天(12月30日)他的太太顏采薇,首度和吳怡農公開合體,兩人到晴光市場掃街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吳怡農說兩人經常忙完後一起到這買晚餐,太太主動問他需不需要幫忙,讓他很感動,更強調選後一定會「找時間多陪老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怡農「嬌妻」首次亮相 民眾大讚:超漂亮

到晴光市場掃街,吳怡農這回帶著神秘嘉賓、太太顏采薇一同現身。

「農太太」首度在鏡頭前曝光,濃眉大眼、清秀臉蛋,站在吳怡農身旁小鳥依人,夫妻倆頭一次公開合體、吸引眾人目光。

超漂亮!吳怡農妻子顏采薇首度亮相 愛相隨拜票幸福洋溢閃爆

粉絲排隊搶合照、吳怡農更主動拉太太入鏡,拜票過程數度伸手扶另一半很貼心,兩人濃情蜜意、好感情溢於言表。

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吳怡農說,「我們也常來買這邊這家,這家牛排很常吃,還有這個果汁很好喝,我讓她說,還有前面的。」

吳怡農太太顏采薇說,「不要啦你自己講。」

記者問,「太太好像對吃的比較在行。」

吳怡農太太顏采薇說,「我很愛吃。」

顏采薇似乎有點緊張,一路緊緊勾著吳怡農的手,兩人今年(2022年)10月才登記結婚,相差10歲,朋友介紹認識,因為選委會日前公布候選人財產申報,才意外讓吳怡農太太身分曝了光,顏采薇是泰雅族原住民,也是舞蹈、瑜珈老師,近來看到吳怡農補選戰打得激烈,主動開口、要求幫忙。

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吳怡農說,「過去這幾天她都在問我說,有沒有她可以幫忙的地方,適不適合一起來掃街拜票,我一直都說尊重她,如果她願意出來我當然非常開心,所以就選擇在今天,我們兩個都非常熟悉的晴光市場,來跟大家打招呼。」

記者問,「跨年夜或是聖誕夜,沒辦法一起慶祝太太有說什麼嗎?」

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吳怡農說,「知道1月8號之後,換我要來支持她。」

超漂亮!吳怡農妻子顏采薇首度亮相 愛相隨拜票幸福洋溢閃爆

吳怡農有太太愛相隨,最後衝刺階段,讓他義無反顧、全力拚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拉近與柯文哲、郭台銘關係? 藍營找「他」任竹市黨部主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