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潑冷水趕遊民!女店員氣吼「滾出去」 老闆得知後對她說一樣的話
一名女店員不滿工作的商店外有遊民聚集,竟在寒冬中拿著一桶冷水,對著一名遊民婦女潑灑,並大喊滾出去,惹怒全網。(圖/翻攝「Beautiful young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女店員,日前不滿工作的商店外有遊民聚集,竟在寒冬中拿著一桶冷水,對著一名遊民婦女潑灑,並大喊滾出去,導致後者全身濕透,事後女店員還自豪的把影片分享到臉書,然而老闆得知後,也對她喊了一樣的話,同時也被警方傳喚提告,下場淒慘。

更多新聞: 投手魂暴發!緊身衣辣妹踩櫃台大鬧商店 店員「1丟KO」讓她正面趴地

一名33歲女店員凱西(Kasey Young)在同事陪伴下,抱著一桶水走到商店外的停車場,接著看到一名遊民女子,便將水朝她潑下,女子在寒冷的天氣中全身濕透,凱西見狀繼續開罵:「滾出去,我受夠了你們這群混蛋了!」當時其他遊民在現場目睹這一幕,並表示自己正在收拾東西。

寒冬潑冷水趕遊民!女店員氣吼「滾出去」 老闆得知後對她說一樣的話
凱西在寒冬中對遊民潑冷水,讓自己也被開除,還被警方傳喚提告,下場淒慘。(圖/翻攝「Beautiful young」臉書)

然而,警方獲報後,已經協助安置該名女遊民,並傳喚凱西到案,商店老闆阿卜杜勒(Abdul Muflahi)則表示,凱西已經被開除了,「當我得知此事後,我並沒有和她說太多話,就是叫她滾出去。」凱西的行為也引發全網怒火,「我就住在路易斯安那州,我知道有多冷,這樣做一點也不好笑」、「她已經無家可歸了,妳為什麼還要這麼做」、「妳大可以報警請他們離開,這麼做真的很可怕」。


更多新聞: 能見度零!美巡警在暴風雪中冒死開車 「引擎蓋前全白」駕駛視角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