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文星晚歸抓包辣妻另有「枕邊人」!開房門見「1男子」躺床被嚇壞
黃文星昨(29)日回家發現老婆早已熟睡,不過,旁邊的空位卻被霸佔,仔細一看才鬆了一口氣。(圖/翻攝自黃文星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男星黃文星忙於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的拍攝,晚歸的他昨(29)日回家發現老婆早已熟睡,不過,旁邊的空位卻被霸佔,仔細一看才鬆了一口氣,原來是兒子「小星」放了超級英雄「奧特曼」要陪媽媽睡覺,貼文一出,吸引1.2萬網按讚,紛紛笑說「保護媽媽的暖男」。

更多新聞: 兵役恢復1年網敲碗「終極對決」! Joeman笑回:國軍願意給拍可試試

黃文星昨(29)日在臉書粉專曬出一張照片,他因拍攝工作晚歸,進房間卻發現老婆旁邊躺了別的「枕邊人」,還自在地蓋了被子,仔細一看才笑出聲,兒子「小星」將心愛的奧特曼玩具放到床上要陪媽媽,讓他笑說「驚!開房門被嚇一跳,小星不知道什麼時候把他的奧特曼放在我床上陪老婆睡覺。害我笑出來」。

黃文星晚歸抓包辣妻另有「枕邊人」!開房門見「1男子」躺床被嚇壞
黃文星因拍攝工作晚歸,進房間卻發現老婆旁邊躺了「枕邊人」還自在地蓋了被子,仔細一看才笑出聲。(圖/翻攝自黃文星臉書)


貼文一出,吸引1.2萬名網友狂讚,紛紛表示「保護媽媽,小暖男」、「他怕你不在,先用他的玩具陪媽媽睡覺,還真孝順,我看了也想笑!」、「太可愛了吧」、「讚,真男人」、「蓋被被的奧特曼,莫名的可愛」、「太可愛了,小星很搭心」、「這也太大一隻了,我也被嚇到了」、「好體貼替爸爸保護媽媽」、「怕晚上有壞人⋯」、「這我兒子也玩過,然後叫爸爸睡地板」、「被被也整個蓋得有模有樣欸」、「暖男派他來保護媽咪」、「好貼心的小情人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孫芸芸南半球清涼迎耶誕!合體愛女「時尚擺拍」她吐槽1句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