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冰品超強!法學生嚐「巧克力雪糕」秒愛上 狂讚:我可以吃1千根
法國YouTuber酷,日前特地從台灣帶回一些經典冰品,給法國學生品嚐,超多樣化口味的冰品,讓學生們驚為天人。(圖/翻攝「Ku's dream酷的夢-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台灣的冰品種類、口味相當多樣化,超乎想像的創意及好味道,常讓外國人驚豔不已。來自法國的YouTuber「酷」,日前特地從台灣帶回一些經典冰品,給法國學生品嚐,沒想到每款冰品都讓學生們驚為天人,直呼比法國厲害,尤其台灣知名雪糕「曠世奇派」,包覆4層的超豐富口感,瞬間擄獲所有學生的芳心,一名法國男同學竟感動激喊:「我可以吃1千根!」

更多新聞: 玩太瘋晚歸…奶奶站家門「堵孫」!狗狗瞇眼狂躲1反應笑翻網:太真實

酷日前準備了從台灣帶來的「乳酸菌棒棒冰」、「黑糖珍奶冰棒」、「小美冰淇淋」、「芝麻麻糬冰」、「曠世奇派」5樣冰品,讓法國學生們品嚐。各式各樣意想不到的外觀與口感,讓學生們驚豔不已,像是「黑糖珍奶冰棒」,沒想到竟能將紅到國外的珍珠奶茶,變成冰棒的模樣,彷彿棉花糖的Q彈珍珠,讓眾人直呼不可思議,從沒想過冰棒也能加入這麼有趣的配料。對此,學生紛紛大讚,「真的很有創意!」、「這在法國一定找不到!」、「這是我的最愛!」

比家鄉厲害!法國學生嚐台灣「巧克力雪糕」 驚為天人:我可以吃1千根
品嚐到曠世奇派,男學生驚為天人的表示,美味到可以吃下1千根。(圖/翻攝「Ku's dream酷的夢-」YouTube)

而台灣人童年最愛的25元「小美冰淇淋」,雖然口味單純,卻讓法國學生們讚不絕口,指出濃郁又自然的香草清香,完全沒有讓人不舒服的化學味,且類似優格的滑順口感,相當討喜。他們紛紛嗨讚,「完全停不下來!」、「好吃到想哭!」、「我等等要帶走3盒!」、「我會照三餐去買!」,而當酷指出它竟只需約0.8歐元(約新台幣26元)的價格時,一名女學生驚呼:「這樣很謙虛耶,它這麼好吃,其實可以更高調的!」

品嚐到壓軸的「曠世奇派」,單看外表,眾人本以為只是類似法國常見的「巧克力雪糕」,甚至有人形容外觀很像冰凍版「豬血糕」,沒想到一嚐味道竟驚為天人,灑滿脆餅粒的巧克力外皮,搭配牛奶及巧克力雙層冰淇淋,內部還有爆漿焦糖醬,超多層次的豐富口感,完全是一般雪糕無法匹敵,瞬間擄獲所有學生的芳心,驚喜狂讚「這真的是第一名,咬起來又冰又脆!」、「比巧克力雪糕更有味道,更高級的感覺!」、「巧克力雪糕已經輸了!」、「它是冰淇淋的精髓!」、「我可以吃1千根!」。品嚐完台灣多樣化的冰品,法國學生總結感想,認為比起法國口感較單一的冰品,台灣的更加厲害,也笑說吃完台灣冰品,瞬間想去台灣了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英語教育普及!日男見孩童用英文對話 感嘆:羨慕這樣的教育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