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太瘋晚歸…奶奶站家門「堵孫」!狗狗瞇眼狂躲1反應笑翻網:太真實
狗狗出門蹓躂太晚回家在門口被奶奶逮個正著,奶奶手上拿著「家法」準備揍狗,狗狗只好看準時機衝進家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早跟你說了不要晚回家!」,小時候出門玩太晚才回家,常會惹得家長一肚子氣,這隻狗狗也不例外。中國有一隻狗狗自己跑出門蹓躂,太晚回家在門口被奶奶逮個正著,奶奶手上拿著「家法」準備揍狗孫子,狗狗只好看準時機衝進家裡,只見牠瞇著眼,猛加速狂奔,12秒「被堵」畫面曝光,進門加速的神反應笑翻全網。

更多新聞: 柯基看醫生裝鎮定「燦笑打哈欠」!小短腿狂抖被出賣5千網笑:發動基

微博上流傳著一段影片,一隻狗狗外出溜搭後,站在家門外卻被家中的奶奶逮個正著,只見她手舉著家法準備「好好伺候」狗孫子,嚇得狗狗只敢在門外觀望,不敢隨意邁開步伐,奶奶慢慢拉開鐵門示意狗狗進來,想趁著牠進門時再出手,而狗狗也相當聰明,雖然抵擋不住被打的恐懼,但還是硬著頭皮、瞇著眼一路狂奔進家裡。

玩太瘋晚歸…奶奶站家門「堵孫」!狗狗瞇眼狂奔1動作笑翻網:太真實
狗狗看準時機衝進家門,硬著頭皮、瞇著眼一路狂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奶奶堵狗的畫面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翻回應「知道進門的一刻要加速,沒錯了」、「不加速就要挨打」、「躲那一下笑死了」、「狗子跟我唯一的區別估計只有物種了,我現在也是這樣」、「真的太真實了啊,從小跟著我奶奶長大的啊!真的好畏懼」、「這也太真實了,我小時候每次回家晚了也這樣」、「雖然很搞笑,但確實和我小時候出去玩回家的樣子一模一樣」、「真的是像極了小時候回家晚了我」、「小時候回來晚了就要被奶奶打」、「小時候真的很怕晚回家,門被關了進不去」、「還知道躲邊邊進去」、「到奶奶旁邊必須瘋狂加速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生肖郵票「藍身紅眼兔」!網批「妖氣重」猛酸:應景命名新冠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