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基看醫生裝鎮定「燦笑打哈欠」!小短腿狂抖被出賣5千網笑:發動基
短腿柯基被飼主帶去看醫生,臉上露出燦爛笑容,還故作鎮定打了哈欠,不過,小短腿卻出賣了牠,不聽使喚瘋狂顫抖。(圖/翻攝自「萬事屋紙紙醬」微博)

國際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在家天不怕地不怕的「搗蛋鬼」毛小孩一到獸醫院立刻變成「膽小鬼」。中國有一隻短腿柯基被飼主帶去看醫生,臉上露出燦爛笑容,看起來相當堅強,還故作鎮定打了哈欠,不過,小短腿卻出賣了牠,不聽使喚瘋狂顫抖,有趣畫面曝光後,笑翻全網,還替牠取綽號「發動基」。

更多新聞: 13歲網紅博美只愛大葛格!熱情女粉一抱秒裝死「露眼白吐舌」:救我

中國一名網友在微博曬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可見,一隻柯基犬被主人帶到獸醫院,在等待看診的過程中,牠站在診療台上,臉上露出燦爛笑容,還鎮定打了哈欠,不過,往下一看會發現2條小短腿瘋狂顫抖,稍微移動一下腳步還是一路狂抖沒停過,原PO笑說「小狗的腿出賣了牠的內心,表面上笑嘻嘻,實則已經緊張得不行啦,這反應好可愛」。

柯基看醫生裝鎮定「燦笑打哈欠」!小短腿狂抖被出賣5千網笑:發動基
柯基被主人帶到獸醫院,臉上露出燦爛笑容,還鎮定打了哈欠,卻被顫抖的短腿出賣。(圖/翻攝自「萬事屋紙紙醬」微博)


柯基短腿狂抖的萌樣曝光後,吸引近5千人按讚,網友全被笑翻,還替狗狗取了「發動基」作為綽號,紛紛表示「哈哈這也太萌了吧,內心慌的」、「表面笑嘻嘻,心裡哭唧唧」、「狗子:看這段popping怎麼樣」、「我家狗還沒打針就開始碰瓷叫聲」、「小短腿發抖」、「打哈欠就是狗緩解緊張的一種方式」、「柯基膽子真的好小」、「這就是在台上念主持詞的我」、「小短腿發抖」、「緊張但是保持微笑」。

更多新聞: 料理鼠王不請自來!米缸一開驚見「米老鼠」2千網歪樓:主廚試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