料理鼠王不請自來!米缸一開驚見「米老鼠」2千網歪樓:主廚試味道
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,某天心血來潮決定要親自下廚,打開米缸卻驚見「料理鼠王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食材若沒妥善保存,遭到老鼠、蟑螂入侵恐會引發食安危機,將食物吃下肚也會造成身體不適,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,某天心血來潮決定要親自下廚,打開米缸卻驚見「料理鼠王」,除了米跟量杯之外,還躺了一隻灰色老鼠,貼文一出,吸引2千多名網友按讚,歪樓回應「月底了,有肉有飯的還要求什麼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童掏20元打賞街頭藝人!背後原因暖哭他:比郭董給1千更難得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中發文PO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可見,原PO家將米裝在紅色塑膠桶裡,米缸裡面有滿滿的白米及量杯,不過,旁邊還躺了一隻灰色老鼠,他似乎也被這一幕嚇到,文中寫下「今天心血來朝要來煮飯,結果打開米缸發現......」。

料理鼠王不請自來!米缸一開驚見「米老鼠」2千網歪樓:主廚試味道
「料理鼠王」不請自來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
貼文一出,吸引2千多名網友按讚,大家都相當有默契,紛紛歪樓回應「你心血來潮要煮飯還送你配菜不好嗎?」、「他在享受米灘」、「免費加菜」、「開蓋有驚喜?」、「誤闖吃到飽餐廳」、「今天鼠廚上工」、「老鼠真的愛大米」、「吃太飽了!離不開」、「月底了,有肉有飯的還要求什麼」、「料理鼠王要幫你們家做飯結果不慎掉入米缸往生了」、「以後打開前都會有想像空間」、「米奇實現食物自由」、「主廚在試味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「最大耶誕樹」底加!林務局農航所曝「空拍照」網讚:小編超有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