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網紅博美只愛大葛格!熱情女粉一抱秒裝死「露眼白吐舌」:救我
「妹妹」相當重男輕女,遇到男生瞬間變成黏人小寶寶,不過,女生一抱則立刻裝死,嚇得張大眼吐舌,暗示主人「快救我」。(圖/翻攝自《我是妹妹狗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中一隻13歲網紅博美「妹妹(綿綿)」相當親人不怕生,最大的興趣就是和帥哥撒嬌討摸,男生伸手一抱立刻變成寶寶,依偎在對方身上,近期在路上被熱情的阿姨粉絲捕獲,對方激動緊抱著牠猛親,重男輕女的「妹妹」反應大不同,嚇得張大眼吐舌,驚慌表情彷彿在暗示主人「快救我」,貼文一出,笑翻全網。

更多新聞: 愛到卡慘死!13歲博美犬熱戀消防員葛格 「天天上門討抱」偷摸胸甜笑

網紅犬「妹妹」的臉書粉專《我是妹妹狗》擁有2萬名粉絲追蹤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牠,今(22)日下午化身「蛋餃公主」,穿著蛋餃裝出門到公園散步,被熱情的阿姨粉絲捕獲,激動將牠抱起來狂親,不過,妹妹卻嚇得張大雙眼還吐舌,驚慌表情彷彿在向主人求救。

13歲網紅博美只愛大葛格!熱情女粉一抱秒裝死「露眼白吐舌」:救我
妹妹化身「蛋餃公主」,穿著蛋餃裝出門到公園散步,被熱情的阿姨粉絲捕獲,嚇得張大雙眼還吐舌。(圖/翻攝自《我是妹妹狗》)


妹妹被網友抓包「重男輕女」,對待女粉絲和男粉絲的態度差很大,仔細一看,男生伸手一抱,妹妹完全不反抗,立刻變成小寶寶,緊緊依偎在對方的身上,還會伸手偷摸胸,甚至露出燦爛的笑容,與遇到熱情阿姨粉絲的照片對比一看,讓人笑說「綿ㄟ。女的跟男的妳差別待遇也太明顯了」、「也差太多了吧」、「綿綿是隻女神級現實的母狗」、「若是帥哥就不怕了」。

13歲網紅博美只愛大葛格!熱情女粉一抱秒裝死「露眼白吐舌」:救我
妹妹相當「重男輕女」,左右兩張被男性摸抱的表情明顯很享受,中間則是被熱情阿姨猛親的驚慌模樣。(圖/翻攝自《我是妹妹狗》)
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笑說「果然是搞笑粉絲專頁~搞笑母海豹」、「妹妹看到太熱情的阿姨有點害怕」、「妹妹說~有怪姨姨抱偶」、「綿的那個表情...」、「嚇死我的老天鵝,姨姨妳要親我可以,要先問我一下嘛!」、「有那麼可怕嗎」、「蛋餃被吃到了」、「表情管理呢?」、「這是什麼眼神,好像要被抓去燉狗湯一樣」、「綿綿:爸比快救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他諷壽山動物園「老又殘」淪整新養老院!網1句話嗆爆:對生命不尊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