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手滑「打翻餐點」內疚急賠錢!被客人「1舉動」暖哭:遇到天使
一名外送員日前在送餐過程中不慎打翻顧客的甜品,自掏腰包賠償對方70元,客人做出暖心舉動讓他直呼「遇到天使」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遇到天使客人!一名外送員日前接到一筆訂單,在送餐過程中不慎打翻顧客的甜品,只好自掏腰包賠償對方70元,不過,該名女客人拿完餐上樓後,發現餐點還是可以食用,暖心做出「1舉動」,讓原PO感動直呼「人間還是有溫暖的,我覺得自己遇到天使」,貼文一出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海選之人?學生證丟太平洋被海巡撿到 真相曝光4萬網笑翻:真海底撈

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中發文分享,日前跑外送接到一筆訂單,不小心打翻客人的餐點,感到相當抱歉的他,決定賠償對方70元,放了餐點及現金70元就離開,繼續跑下一單,沒想到該名顧客連續打了2通電話給他,甚至還寄了一封簡訊。

外送員手滑「打翻餐點」內疚急賠錢!被客人「1舉動」暖哭:遇到天使
外送員不小心打翻客人訂的布丁,決定自掏腰包賠償,放了餐點及現金70元就離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該名女客人表示「我拿上來發現奶酪還是可以吃,您辛苦這麼遠一趟外送天氣又冷,您這一單這樣就白跑了」,並在警衛室寄放150元,希望他可以回頭來拿,而外送員也告訴對方「您人真好,但是那是我的疏忽!所以那是我應該負的責任,謝謝妳的體諒」,並在文中寫下「天啊!人間還是有溫暖的,我覺得自己遇到天使」。


外送員手滑「打翻餐點」內疚急賠錢!被客人「1舉動」暖哭:遇到天使
客人的暖心舉動讓原PO直呼「遇到天使」。(圖/翻攝自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)
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也被感動,紛紛表示「好人有好報,你是負責任尊重工作的人,在每一行都會發光發熱,客人也給予良善的互動」、「這個要讚一下」、「有這樣的心意就夠了!彼此之間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」、「好人一生平安!」、「別人的客人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如果大家都這樣不是很好嗎」、「你很負責任、很棒。客人也很懂得體諒。看了真舒服,先前一大堆負面文章看了真煩」。

更多新聞: 暈船仔哭求「IG便利貼消失」!因曖昧對象1舉動心碎…網勸:快下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