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賣場驚見「176萬三輪車」!網笑「有錢人的玩具」:真的很帥
一名網友發文分享,好市多開賣加拿大BRP集團出的「Can Am」三輪重機,一台要價新台幣176萬元。(圖/翻攝自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販售商品種類多,份量大加上價格便宜,吸引不少消費者光顧。一名網友昨(14)日發文分享,好市多開賣加拿大BRP集團出的「Can Am」三輪重機,一台要價新台幣176萬元,驚呼「連三輪重機都有了」,貼文一出,不少「重機迷」暴動嗨喊「超帥」。

更多新聞: 找周公幫忙?塔羅師「算到睡著」消失3小時 她傻眼求退費被列黑名單

一名網友昨(14)日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中發文分享,好市多賣場裡停了一台「三輪重機」,忍不住驚呼「連三輪重機都有了」,照片一出,有重機迷立刻認出,這台是加拿大BRP集團出的「Can Am」,一台要價新台幣176萬元,「這輛1767999元!有錢人的玩具!」、「下午有看到~170多萬」、「真的很帥氣,坐起來很穩,騎在路上很吸睛」。

美式賣場驚見「176萬三輪車」!網笑「有錢人的玩具」:真的很帥
好市多賣場裡停了一台「三輪重機」,要價新台幣176萬元。(圖/翻攝自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)


不少網友笑說「還以為是沙灘車」、「看成割草機」、「乍看以為小孩電動車」、「好市多賣什麼都不奇怪」、「只差賣飛機了吧,畢竟船都賣過了」、「阿嬤的電動代步車升級版」、「改天直升機就開進去了」、「好市多越來越厲害了」。

不過有人抱怨「176萬打過多少四輪車價」、「連個遮雨棚都沒有」、「這錢還不如買汽車」,遭到網友打臉「酸的人真多,想想真的會買這個的還會缺一台車嗎」、「車真的不是貴,而是自己窮」、「能騎到Can Am的人家裡不缺有棚的交通工具吧,或許他們的棚還可以電動收」、「貧窮限制了想像力,有錢人買的是感覺...」、「別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24小時不打烊破功?深夜鎖門貼「蹺班公告」全網不怒反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