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到崩潰!書局「1物」太夯…店員怒貼公告 網笑:下一站幸福看板
一名網友日前在書局看到架上擺放的「離婚協議書」,一旁還貼著顯眼公告,笑說是「下一站幸福的看板」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隨著時代改變,現代人的情感觀念也漸漸變得開放,不少人面臨到婚姻走向盡頭時,選擇好聚好散而非互相傷害,離婚也從「幸福的終點」變成「進步的起點」。一名網友日前在書局看到架上擺放的「離婚協議書」,一旁還貼著顯眼公告,笑說是「下一站幸福的看板」,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笑回「可以放在櫃檯旁邊問客人要不要加購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要吃湯圓!風水師曝冬至「必做3件事」:替明年累積好運勢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中發文表示,他逛書店時意外發現店家在架上擺放「離婚協議書」,一旁還貼著巨大又顯眼的公告寫著「離婚協議書↙」,原PO笑稱這是「『下一站。幸福』大型說明看板」,推測是太多顧客詢問,才會怒貼公告,笑說「店家是被問到多厭世」。

被問到崩潰!書局「1物」太夯…店員怒貼公告 網笑:下一站幸福看板
店家在架上擺放「離婚協議書」一旁還貼著巨大又顯眼的公告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
貼文一出,吸引7千多名網友按讚,紛紛表示「好險我買結婚書約時就一起買離婚協議書了」、「也可以放在櫃檯後面,結帳順便問要不要加購」、「請支援簽名」、「店家適合開在戶政事務所旁邊」、「被問太多次+要離婚的臉都很臭,店員不想被臭到」、「果然是熱賣商品」、「買起來放,吵架可以用」、「熱銷產品有沒有買一送一?」、「離婚日子好舒暢,大家相招離起來」、「老闆是勸離不勸和最佳代表」、「這樣也好不用找太久」。

被問到崩潰!書局「1物」太夯…店員怒貼公告 網笑:下一站幸福看板
曾在書局打過工的網友指出,紙本文書類銷路第一是簡式履歷表,再來就是離婚協議書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對此,曾在書局打過工的網友指出,紙本文書類銷路第一是簡式履歷表,再來就是離婚協議書,有網友實際問過店員,對方表示,書局未開門就有民眾在外排隊,鐵門一拉開就立刻衝進來買,懷疑是夫妻前一晚吵得太激烈,怒氣未消才會一早來買離婚協議書,「在文具店工作的朋友說,這個很熱銷,常常要補貨」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手滑「打翻餐點」內疚急賠錢!被客人「1舉動」暖哭:遇到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