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帶安全氣囊?她騎「四輪傳動」機車上路…3萬網看傻:超乎想像
一名網友分享,在路上驚見一名女子,騎著「四輪傳動」摩托車上路,不少人看傻眼直呼「是安全氣囊嗎?」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機車族群多,機車密度高居全球第一,騎車載運物品的畫面也成為「台灣日常」,不過,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,在路上驚見一名女子,騎著「四輪傳動」摩托車上路,除了機車的兩顆輪胎外,座位上先擺了一顆輪胎,人坐上去後,身上再套著一顆,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看傻眼直呼「是安全氣囊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鄰居深夜「中邪式慘叫」!她被轟炸1個月超崩潰…房東曝真相傻了

一名網友本月20日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中發文曬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可見,一名女騎士正停在路上等紅燈,不過,機車座椅先是套了一顆輪胎,她坐上後,再將另外一顆套在身上,騎著「四輪傳動」摩托車的模樣讓原PO驚呼「所謂的四輪傳動⋯黑色米奇林現身」。

輪胎
原PO驚見一名女子騎著「四輪傳動」摩托車上路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
貼文一出,吸引3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歪樓表示「這個女人實在太狠了」、「出現了!是異色米其林」、「不是肉包鐵,而且四輪,可以上國道」、「自帶緩衝」、「四輪傳動兼安全氣囊性質」、「為什麼覺得有很安全的感覺」、「兩輪的車四輪的霸氣」、「現實版的米其林寶寶?」、「有夠厲害的」、「這超乎我的想像了」,還有網友看圖說故事「故事是店家臨時缺輪胎要調貨,老公修車應對客人,請老婆去載輪胎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提醒,該名女騎士的行為恐怕已經違規,若意外出了事故,後果將不堪設想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13歲網紅博美只愛大葛格!熱情女粉一抱秒裝死「露眼白吐舌」:救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