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遭館長打趴!他見量級差太多問「有意義嗎?」鄉民曝背後內幕
Toyz(左)被館長(右)K.O在地,直播湧入2.2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Toyz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前電競選手Toyz與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終於化解誤會,Toyz也在昨(29)日到館長健身房試練,2人更上演1場拳擊賽,過程中Toyz遭館長狂毆,甚至被K.O倒地。對此,就有網友發文,認為任何拳擊賽或者自由搏擊賽都有分「量級」,但館長跟Toyz明顯就是不同量級,好奇這樣「扁椅子(Toyz)有意義嗎?」文章曝光後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Toyz遭館長「鐵拳伺候」暴打畫面曝!2.2萬人看他被KO:估計鼻子歪了


Toyz遭館長打趴!他見量級差太多問「有意義嗎?」鄉民曝背後內幕
有網友發文,認為館長跟Toyz明顯就是不同量級,好奇這樣「扁椅子(Toyz)有意義嗎?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以「認真討論,館長今天扁椅子有意義嗎?」,表示任何拳擊賽或者自由搏擊賽,基本上都是分量級在比賽的,館長打椅子100公斤對65公斤,「這很明顯是完全不同量級,是在練什麼?」原PO認為「說要讓椅子適應未來比賽強度,也沒意義吧?未來比賽他也不會對上100公斤的人,而且把1個第1天練的新手才剛學好基本的左直拳、右直拳、腳步、防守的人,丟進去跟3個教練打,是要練什麼內容啊?完全沒意義吧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人認為館長親自下來打有點太超過,表示「他真的不該親自下去打」、「量級跟經驗差這麼多,對打是羞辱不是對練」、「真的沒意義啊,哪個人剛拿球棒就上一軍」、「根本在羞辱看不出來訓練了什麼」、「量級差太多,沒意義」。


Toyz遭館長打趴!他見量級差太多問「有意義嗎?」鄉民曝背後內幕
Toyz(右)直接被館長(左)K.O在地,直播湧入2.2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Toyz》)
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這一切都是為了「流量」,表示「館長自己也是在虐菜做效果,打給別人看」、「第1天就對打,就是博流量,爽揍而已」、「練習還帶攝影,當然要秀一翻啊」、「賺流量騙你看戲阿,賺翻了」、「本來就是搞流量的,誰在真的練」、「故意的啦,沒這樣哪有流量跟話題」。


另外,也有網友認為館長做的並沒錯,「都親自教他了,跟他對練而已有什麼問題?」、「想練格鬥,被挨打不是基本嗎?」、「沒有被扁過,不知道有多痛,抗擊打能力都要學的」、「拳賽、自由搏擊哪個不是打到滿滿是傷?」。


更多新聞: Gino勁宥將入獄!學長Toyz親教「監獄私房菜」網見臭臉全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