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為你好!她盤點長輩「情勒金句」 網無奈:開頭一分鐘就火大
遊戲實況主「小熊」近期開直播時,與網友們聊起長輩們的愛用金句,多個常見的句子讓網友深感共鳴。(圖/翻攝「小熊 Yunik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「又頂嘴」、「我講一句你回十句」,是許多家長在訓話時,相當常用的經典句子,不少人都有聽過這些台詞的經驗。遊戲實況主「小熊」日前在開實況直播時,便與網友們聊到長輩們罵人時,愛用的金句,她還笑稱這些台詞是「情勒組合包」,也讓觀看的粉絲們心有戚戚焉,一位網友更笑嘆:「開頭一分鐘我就火大了!」

更多新聞: 街頭唱《江南》被搶麥!弟弟衝去接唱秀美聲 歌手超配合全被圈粉


講一句你回十句!她盤點「長輩愛用金句」 網笑:開頭一分鐘就火大
小熊日前與網友們聊到長輩罵人愛用金句時,向是笑稱這些句子是「情勒組合包」。(圖/翻攝「小熊 Yuniko」YouTube)

小熊日前開實況直播,與網友們聊到「長輩愛用金句」時,提到「不是我愛唸」、「不是我要說」,忍不住爆氣表示長輩們就是愛唸,網友們也接著加入,舉出多個常見金句,像是「又頂嘴」、「我是為你好」,及「我講一句你回十句」等,讓小熊看了心有戚戚焉,更感嘆稱是「情勒組合包」,見到網友舉出「跟你講話不會回答嗎」時,更笑嘆這句之後就是「我講一句你回十句」。影片公開後,許多網友深有同感,紛紛留言表示,「謝謝小熊,開頭一分鐘我就火大了」、「感謝小熊,看完開頭直接PTSD」、「為什麼大家的爸媽都不同人但可以說出一樣的話!WHY?笑死」、「看10秒鐘直接牙起來欸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高貴不貴!信義區上班族激推特色煎餃 獨特食材讓他喊:領薪水就來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