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貴不貴!信義區上班族激推特色煎餃 獨特食材讓他喊:領薪水就來吃
YouTuber內內曾在信義區工作超過4年,近日推薦了他喜愛的多間隱藏美食,讓觀眾可以前往嘗鮮。(圖/翻攝「內內 Nen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屬於北市「蛋黃區中的蛋黃」,除了高房價外,日常飲食支出也較其他地區高,但信義區中企業大樓林立,也令人好奇到底要到哪裡用餐,才能不花費過多的金錢。近日,曾在信義區工作超過4年的YouTuber內內,找來好友哈娜,一同到信義區享用他激推的10家平價美食,除了有飲料、越泰料理、涼麵、韭菜盒子、車輪餅、雞蛋糕、冰品等,讓觀眾們可以自由選擇,而其中1家內內激推的餃子店內,所販賣的「紫蘇葉特色煎餃」,不但有金黃色的外皮,且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讓內內讚不絕口,更透露之前只要每個月5號領薪水都會來吃。

更多新聞: 「尚氣」也會打籃球?劉思慕現身大安森林公園 揪路人鬥牛秀球技


高貴不貴!信義區上班族激推特色煎餃 獨特食材讓他喊:領薪水就來吃
內內所介紹的餃子店內販賣的「紫蘇葉煎餃」,不但有著金黃色的外表,且餡多味美讓內內大力推薦。(圖/翻攝「內內 Nene」YouTube)


YouTuber內內曾在信義區工作超過4年,對於信義區周邊小吃瞭若指掌,近日他推薦了10家信義區隱藏美食,讓觀眾在看了之後,可以前往嘗鮮,其中1間餃子店更是讓內內大力推薦,並表示該店家是當時他在信義區上班時很愛吃的店家,而店內所販賣的「紫蘇葉煎餃」是內內最喜愛的品項,不但有著金黃色的外表、飽滿味美的內餡,再配上紫蘇葉的提味,清爽而不油膩,讓內內直喊:「像是在吃日本料理的感覺!」並表示雖然這道菜色在介紹的品項內不是便宜的,但他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吃。

更多新聞: 到當地人家用餐!網紅遊尼泊爾嚐傳統家庭料理 驚呼:比餐廳還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