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當地人家用餐!網紅遊尼泊爾嚐傳統家庭料理 驚呼:比餐廳還好吃
YouTuber「小象」近期到尼泊爾旅遊時,受民宿老闆的女兒招待,到對方家中品嚐道地的家庭料理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每當到國外旅遊時,除了到訪景點外,品嚐當地傳統美食,也是重點之一。近期到尼泊爾挑戰登聖母峰基地營EBC的知名YouTuber「小象」,日前分享她在當地嚐鮮各式小吃,有尼泊爾薄餅配咖哩、尼泊爾式披薩及穀物優格等,她甚至還被民宿老闆的女兒招待,來到對方家中,品嚐最道地的家庭料理,美味的餐點更讓小象驚呼:「比餐廳還好吃!」


更多新聞: 連獲七度最佳航空公司!他揭卡達航空變遷史 二手飛機變身全球第一


最道地的味道!網紅遊尼泊爾嚐傳統家庭料理 驚呼:比餐廳還好吃
小象一嚐到Dikshya媽媽做的雞肉料理便感嘆不已,直呼「比當地餐廳還好吃」,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尼泊爾旅行途中,一日小象特地早起出門,想要品嚐當地的早餐,離開民宿走到街頭上,便能看見許多販售炸麵包、水果及優格等街頭攤販,而小象選擇了一個販售咖哩的小吃攤,偏鹹的咖哩配上當地常見的尼泊爾薄餅(Roti),組合十分搭配;下午時她與民宿老闆的女兒「Dikshya」,再度外出尋美食,對方帶她來到當地人經常光顧的餐廳,嚐尼泊爾式披薩、野牛肉乾,及手工優格攤的穀物牛奶優格,都讓小象十分滿意,不久後Dikshya更邀請小象稍晚可以到她家作客,一起嘗試傳統家庭料理。去到對方家中後,小象也一同幫忙,與Dikshya和Dikshya媽媽做出,傳統尼泊爾風味的馬鈴薯沙拉及雞肉料理等,味道則讓她驚呼連連,稱是此行中吃過最美味的食物,大讚:「比餐廳還好吃!」



更多新聞: 跟著扭就免費!男學生模仿店員動作「跳到起乩」 網笑:還是付錢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