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乳膠枕丟烘衣機」他打開大傻眼 網見成果狂喊餓:是古早味蛋糕
有民眾把乳膠枕丟進烘衣機,成果彷彿是蓬鬆可口的古早味蛋糕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隨著科技進步,許多家庭會添購烘衣機,這樣就不用再看老天爺臉色,擔心潮溼衣服曬不乾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吐苦水,烘衣機才剛買第5天,伴侶竟然突發奇想,把「乳膠枕」丟進去,他打開後超級傻眼,枕頭四分五裂就算了,表面還被烘得有些焦黃,看起來就像蓬鬆柔軟的海綿蛋糕,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直說像,笑稱老闆娘手藝不錯,古早味蛋糕烤得真漂亮。

更多新聞: Toyz訓練挨揍直播譙「五字經」 館長暴怒不簽約了:踩到我的底線!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笑稱,「仔細看,這個女人太狠了!!!」接下來將教大家海綿蛋糕的製作方法,首先拿一顆枕巾有點破損的乳膠枕,把它放進烘衣機裡,接著按下烘衣機開關,美味的「海綿蛋糕」就出爐囉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整顆乳膠枕變得破碎不堪,大大小小的碎片躺在烘衣機裡,一打開蓋子還掉出幾塊,更讓人傻眼的是,乳膠枕經過烘乾處理後,表面竟然變得有點焦黃,下面維持白色蓬鬆的模樣,看起來就像鬆軟可口的「古早味蛋糕」。


「乳膠枕丟烘衣機」他打開大傻眼 網見成果狂喊餓:是古早味蛋糕
原PO幽默講解「海綿蛋糕的製作方法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
原PO急撇清「凶手不是我」,感嘆新烘衣機買來才服役第五天,就要承受這樣的痛苦,還好不是按到高溫烘乾,否則可能發生危險,這篇就不是介紹海綿蛋糕食譜,「而是跨年煙火在中壢了」。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笑歪,紛紛表示「不出意外的話,馬上就出意外了」、「超像蛋糕的」、「看起來很美味可口」、「看的有點餓是正常的嗎?」、「烤的太完美了吧店在哪?」。實際搜尋天然乳膠枕,大多商品都會提醒,必要清洗時可以用濕布輕輕擦拭,不可放入洗衣機內洗滌與切勿扭轉,更嚴禁乾洗、漂白、烘乾、陽光曝曬,否則枕頭容易變質損壞。



「乳膠枕丟烘衣機」他打開大傻眼 網見成果狂喊餓:是古早味蛋糕
網友們不禁笑喊「看起來很美味可口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邊牧涉水爬不上岸!爸爸大手一撈神救援 沒想到下一秒「撲通」又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