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遭傳懷孕生子!本人秒曬「結實馬甲線」回擊謠言
中國近日瘋傳1則「明年一線頂流女明星官宣生子」的話題,不少人猜測該女星就是迪麗熱巴;對此,迪麗熱巴曬出自身馬甲線,悄悄回擊懷孕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Dear-迪麗熱巴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30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,2017年以電視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中的「白鳳九」一角大受好評,擁有維吾爾族血統的她五官深邃,仙氣外表再加上甜美不做作的個性,讓她人氣高漲,更被外界封為「新疆女神」。不過近日卻傳出她懷孕生子的消息,對此她則在微博曬出自己的「驚人馬甲線」,悄悄的回擊了懷孕傳聞。

更多新聞: NanaQ連衣服都極簡!「全裸寫真照」流出 網驚:這是免費能看的嗎?


迪麗熱巴遭傳懷孕生子!本人秒曬「結實馬甲線」回擊謠言
中國微博近日瘋傳1則「網傳明年一線頂流女明星官宣生子」的話題,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微博近日瘋傳1則「網傳明年一線頂流女明星官宣生子」的話題,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也開始猜測這位女星的真實身分,並列出所有一線頂流女星,包括楊冪、關小彤、趙麗穎、迪麗熱巴,都紛紛成為網友們臆測對象,其中迪麗熱巴因為最近活動較少,許久沒出現在大眾面前,因此被網友人認為就是其懷孕女星。

迪麗熱巴遭傳懷孕生子!本人秒曬「結實馬甲線」回擊謠言
迪麗熱巴昨(29)日在微博貼出「驚人馬甲線」,悄悄的回擊了懷孕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Dear-迪麗熱巴)


對此,迪麗熱巴昨(29)日在微博貼出一系列生活照,開心寫下「今日份吃飽喝足去淺運動一下」並貼出自己身穿白色短馬甲的照片,大秀驚人馬甲線,好身材全都露,這超纖細的腰圍也讓她間接澄清了懷孕傳聞。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高喊「自律女演員誰不愛」、「不是,我覺得我們的頂流和狗仔的不一樣」、「怎麼會有人相信這種新聞,換一下性別可能還有可信度」;但也有網友依舊質疑「照片誰知道啥時候拍的」、「照片確定是最近的嗎?」。


更多新聞: 宋仲基新女友遭爆「育有1女」!10年前孕肚照曝光掀韓網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