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愛女上廁所「遭陌生人摸頭」!妻崩潰曝心聲竟反被酸:無病呻吟
丁文琪(左)日前直擊2歲愛女被戴著清潔手套的清潔人員伸手碰觸,讓她內心相當崩潰。(圖/翻攝自 丁文琪 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歌手林宥嘉2017年和丁文琪結婚,2人前後生下1子1女,經常透過網路分享生活日常。今(30日)凌晨,丁文琪在社群平台透露,之前帶2歲女兒在百貨公司上廁所時,一名清潔人員竟直接戴著手套摸女兒的頭,但她當下只能先強忍內心的大崩潰,到家後才藉由文字抒發心情,怎料貼文竟引來酸民批評「無病呻吟」,讓她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慶祝「最美日本隊友」26歲生日 子瑜曬「未曝光合照」PK顏值
林宥嘉愛女上廁所「遭陌生人摸頭」!妻崩潰曝心聲竟反被網酸
丁文琪在IG抒發心情。(圖/翻攝自 丁文琪 IG)

今天凌晨,丁文琪在IG寫下「陌生人對小孩過度的熱情已經很難解釋了,真的是拜託不要隨便摸別人的小孩好嗎?」原來是之前帶女兒在百貨公司上廁所時,一名還戴著清潔用手套的清潔人員,竟然伸手碰了一下她女兒的頭,儘管只是輕碰一下,但丁文琪仍認為不論是禮貌、防疫還是衛生層面都非常有問題,讓她內心超級崩潰。

林宥嘉愛女上廁所「遭陌生人摸頭」!妻崩潰曝心聲竟反被網酸
丁文琪(左)、林宥嘉(右)結婚5年間生下1子1女。(圖/翻攝自 丁文琪 臉書)

無奈丁文琪的貼文送出後,竟引來酸民批評無病呻吟、無聊,甚至被嗆「有那麼嚴重嗎?」,讓她相當傻眼。對此,丁文琪也正面回應酸民「真的好煩喔,發個限動抒發一下,也讓一些人知道不可以隨便亂摸別人的小孩;重點不是被摸頭而已,是被戴著清掃公廁手套的手摸頭,難道留言的這些人都願意被這樣摸嗎?」並感嘆如今的網路世界「有理說不清」。

林宥嘉愛女上廁所「遭陌生人摸頭」!妻崩潰曝心聲竟反被網酸
對於酸民的留言,丁文琪正面回應。(圖/翻攝自 丁文琪 IG)
更多新聞: 賈永婕換新造型「被誤認是小孩」 親曝回春1關鍵:真的比較年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