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日本女友回家!絕美東北秘境溫泉竟巧遇超多台灣人 台男讚:真的很懂
日本女孩Mana日前帶著台灣男友,並在Mana嬤的帶領下前往東北秘境銀山溫泉,還在路上遇到超多台灣人。(圖/翻攝「我是Ma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隨著日本開放觀光自由行,越來越多台灣人也開始前往久違的日本旅遊,日本女孩Mana日前也帶著台灣男友回到家鄉,並將他介紹給家人們認識,好客的Mana阿嬤還帶著2人到她的老家一遊,沒想到阿嬤的老家,竟在擁有夢幻雪景的銀山溫泉,讓Mana和男友相當期待,而在前往的過程中,竟不斷巧遇要去銀山溫泉的台灣人,還是自行駕車的自由行遊客,讓他們超級意外,連身為台灣人的Mana男友都忍不住直呼:「台灣人真的很懂!」

更多新聞: 烏來原民風跨年泡湯趣 LOKAHSU原味派對歡迎您


隨日本女友回家!絕美東北秘境溫泉竟巧遇超多台灣人 台男讚:真的很懂
Mana一行人前往銀山溫泉時,在路上遇到台灣人,Mana還透露船上一半是台灣人,另一半是日本人。(圖/翻攝「我是Mana」YouTube)


此次日本女孩Mana日前帶著台灣男友回到家鄉,將男友正式介紹給日本的親友們,Mana的阿嬤也擔任導遊帶他們到自己的家鄉玩耍,而沒想到阿嬤的家鄉,竟是日本動漫電影《神隱少女》曾經取景的銀山溫泉,不過由於銀山溫泉位在山形縣花澤市的山谷中,雖然有著絕美的雪景、木造老房,保留了舊時代的日本風情,是東北超人氣的秘境溫泉,但由於前往耗時且交通不便,並沒有太多外國人,不過他們前往銀山溫泉時,卻不斷地遇到台灣人,Mana還表示船上看起來是「一半台灣人、一半日本人」,顯見台灣人對於銀山溫泉的嚮往,以及前往觀賞日式美景的決心。


更多新聞: 南投老字號溫泉飯店扯爆 免洗筷當門栓、「小強」夜伴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