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「兔年春聯簽名會」來了! 戴兔耳朵超萌 時間地點曝光免報名
黃捷將辦兔年春聯簽名會。(圖/擷取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為了迎接「兔」年到來,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贈送免費春聯,她今天在臉書宣布要辦「兔年春聯簽名會」,時間為2023年1月14日下午2時,照片中的她戴著兔耳朵超萌。不過無法到現場的民眾也別灰心,可直接在服務處索取或在各市場、夜市捕捉黃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康裕成贏回高雄市議長寶座 黃捷手比愛心:驕傲!辛苦的一仗

「大家拿到我的兔兔春聯了嗎」,黃捷今日上午透過臉書粉專表示,服務處同仁說很多鄉親來訊希望拿春聯簽名合照,因此她安排了一場兔年春聯簽名會,歡迎大家一起來,「讓我當面給您春聯,跟您拜個早年!」

黃捷說,當天沒辦法來的朋友,也歡迎直接到服務處索取春聯,或是在各市場、夜市捕捉她。黃捷兔年春聯簽名會舉辦時間為2023年1月14日(六)下午2時,地點為小石川日式生吐司(鳳山區青年路二段132號),免報名,當天直接到現場即可。

黃捷「兔年春聯簽名會」來了! 戴兔耳朵超萌 時間地點曝光免報名
黃捷將辦兔年春聯簽名會。(圖/擷取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)



無法到服務處索取春聯的民眾,可至以下民代服務處索取。

-台北
林昶佐 Freddy Lim
林亮君
吳沛憶
苗博雅 MiaoPoya

-新北
賴品妤
戴瑋姍
卓冠廷
陳乃瑜 美人瑜媽媽

-桃園
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
許家睿 Hsu Chia-Jui

-台中
黃守達

-苗栗
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

-彰化
楊子賢

-南投
林友友

-嘉義
蔡易餘 家己人

-台南
林依婷 Lin Yi-Ting
朱正軒 Chu Cheng-Hsuan
王宣貿

-屏東
莊瑞雄
鍾佳濱

更多新聞: 黃捷暖送物資 相約社福團體做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