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被盜照!黃捷選舉瘦十公斤 遭減肥廣告移花接木

民視新聞/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,最近深受假廣告之害!有不肖業者將她瘦身前後的新聞影像移花接木,剪接成減肥產品廣告,吸引民眾購買。黃捷特地出面澄清,絕對沒有代言任何減肥產品,瘦十公斤是因為選舉太操勞,已經展開搜證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賴香伶前辦公室主任指「黨機器介入黨團很深」 邱臣遠回應了

藝人吳宗憲說,「我個人也用人體試驗。」

臉書減肥產品廣告找來藝人現身說法,不只有綜藝天王吳宗憲,金臂人黃平洋,高雄市議員黃捷瘦身前後的對照圖也在其中。

又被盜照!黃捷選舉瘦十公斤 遭減肥廣告移花接木

高雄市議員(無)黃捷說,「這幾天陸續有收到民眾跟我們反映說,是不是我有代言減肥的產品,說我是吃了他們的減肥產品,然後一週年見效瘦了十公斤,再次的澄清說我絕對沒有使用這樣的產品。」

怒批不肖業者將選舉新聞移花接木,拼湊剪接成瘦身產品廣告,包括吳宗憲、黃平洋的影片也都是遭到盜用。黃捷現身駁斥假廣告,也在臉書澄清。遭盜用的不只名人影片,還包括民視新聞網臉書粉專大頭貼,民視新聞網也提出嚴正聲明,該粉專並非本網製作,而是遭人惡意盜用,提醒民眾要認明有「藍勾勾」的臉書粉專,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又被盜照!黃捷選舉瘦十公斤 遭減肥廣告移花接木

高雄市議員(無)黃捷說,「之前三年前的照片跟現在,相比起來確實是有落差,因為相差了十公斤嘛,這個過程當中是自然而然瘦下來的,選舉過程是真的非常辛苦。」

長相甜美的黃捷,已經不只一次遭人盜圖。之前網紅小玉用換臉技術,製作成人影片在網路兜售,她也是被害人之一,當時獲得一百萬元的賠償。沒過多久,又在交友網站上看到自己的照片,內容竟然是求包養,甚至連國外網站也來摻一腳。

高雄市議員(無)黃捷說,「說什麼想要包養,那個其實我有進行提告,後來也有最近的一次是有一個智利的動漫網展,拿我的安妮亞的照片,去做他們動漫展的宣傳,這樣網路上的盜圖其實是蠻猖獗的。」

又被盜照!黃捷選舉瘦十公斤 遭減肥廣告移花接木

黃捷堪稱是高雄市議會中最紅的議員,肖像卻接二連三遭人盜用,讓她很無奈。為打擊不肖業者和網路詐騙,黃捷也不姑息,展開蒐證提告,保護自己,也保護民眾不受騙上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論文門案 更一審今宣判彭文正仍敗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