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電影特效!冬日暖陽照耀台南博物館「聖光灑落」絕美瞬間太夢幻
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日前出現「聖光」奇景。(圖/翻攝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臉書)

生活中心/吳峻光報導

絕對不是CG特效!冬日裡出現的陽光總是讓人感到特別溫暖,日前「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」就分享大自然美景,只見太陽照射出來的光芒穿過樹林,打在地上就像一道道聖光,乍看之下竟像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,絕美瞬間全被鏡頭拍下,彷彿看了又有動力迎接新的一年,貼文曝光吸引超過千人朝聖,就連國家文化記憶庫都跪求收藏。

更多新聞: 沙灘驚見「蝦頭蟹身」詭異生物!老饕一眼認出喊「能吃」極秘口感曝光

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最近曬出一張照片,可以見到館內一處自然景觀區,竟有太陽金黃色的「聖光」灑落,讓小編看到忍不住趕緊分享,「今天一早的光線超級夢幻,看來這是個好預兆,今天一定又是平安美好的一天~」根據圖片,能看到陽光經過折射後變得非常明顯,就像神明顯靈發出的耀眼光芒一樣,神聖感簡直破表,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也不禁驚嘆:「好漂亮!水道博物館真的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!」

不是電影特效!冬日暖陽照耀台南博物館「聖光灑落」絕美瞬間太夢幻
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小編曬出館內「聖光灑落」的美景。(圖/翻攝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臉書)
不是電影特效!冬日暖陽照耀台南博物館「聖光灑落」絕美瞬間太夢幻
網友分享先前在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拍到的景色。(圖/翻攝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臉書)

許多網友看到「聖光」也驚呼,「天使降臨了」、「夢境?電影場景?這是天使下凡的光束吧!」、「有神快拜,我的天,要改名成台南聖花園水道博物館了」、「就是這個光,點燃了整個園區,光芒四射只能說小編太厲害了」、「照耀著的是上天賜予水道專屬充滿能量與愛的聖潔之光」,文化部國家文化記憶庫也來膜拜,「歡迎貢獻這張照片給記憶庫!太美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入境苗栗國先查身高?電線杆底部見「130高度表」網曝驚人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