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「雙衰臨門」打3劑確診開噴高端!網諷:肌肉腦以為疫苗是仙丹
館長打了三劑高端疫苗,昨(30)日透露自己確診,當場開噴「出這疫苗就是來玩錢的」,遭到網友嘲諷「肌肉腦以為疫苗是仙丹」。(圖/翻攝自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證實母親因心肌梗塞離世,不少政治人物都在臉書留言哀悼,他昨(30)日透露自己身體不舒服,快篩後呈現兩條線,喪母又確診新冠肺炎,自嘲是「雙衰臨門」,對此,打了三劑高端疫苗的館長當場開噴「出這疫苗就是來玩錢的」,遭到網友嘲諷「肌肉腦以為疫苗是仙丹」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現身高雄粉絲搶合照!黑衣保鑣「提1物」鄉民驚呆:安倍也有

館長昨(30)日苦嘆自己「雙衰臨門」,他透露突然感覺自己微燒、身體發冷,測量體溫發現燒到高燒39度,快篩後果然呈現「兩條線」陽性確診,描述自身病況外,痛批高端涉及內線交易,「出這個疫苗就是來玩錢的,還跟你在乎台灣人的生命」、「弄這個東西就是要弄錢的」。

館長「雙衰臨門」打3劑確診開噴高端!網諷:肌肉腦以為疫苗是仙丹
館長痛批「出這個疫苗就是來玩錢的,還跟你在乎台灣人的生命」。(圖/翻攝自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
對此,不少網友不買單館長的說法,紛紛嘲諷「肌肉腦以為是仙丹」、「現在沒有任何疫苗能完全免疫…」、「又不是打疫苗就無敵」、「還好不是打三劑BNT,不然鴻海法務等他」、「好了啦阿館,走下神壇了,真的不要秀下限」、「真希望這疫苗真的沒效,不要讓他在這邊嘴幾點的」、「別的不說,噴三劑確診是在?」。

館長「雙衰臨門」打3劑確診開噴高端!網諷:肌肉腦以為疫苗是仙丹
館長怒嗆高端「出這疫苗就是來玩錢的」,遭到鄉民嘲諷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館長一番言論也讓網友笑說「能夠拖到現在才確診,是在證明高端有效嗎?」、「拜託介紹一支不會中獎的疫苗來打打!什麼邏輯啊!」、「高端保護力會不會太好?確診染疫根本沒病倒,還有力氣大聲罵人?」、「打三劑高端到最近才確診,保護力已經算優秀了吧!」、「為什麼總是有這種人,疫苗是防重症,重症,重症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」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嗆「我捐幾百萬幫台灣你在哪」?美女醫「曬1照反擊」網讚:新戰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