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現身高雄粉絲搶合照!黑衣保鑣「提1物」鄉民驚呆:安倍也有
館長現身高雄與粉絲見面,身後一名疑似是保鑣的男子,穿著黑衣灰褲,手上還提著一只黑色的公事包,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現身高雄與粉絲見面,活動現場吸引大批民眾搶著合照,而館長身後一名穿著黑衣灰褲的男子,似乎是館長的保鑣,手上還提著一只黑色的公事包,疑似是「防彈包」,畫面引起《PTT》鄉民討論,好奇詢問「真的可以擋子彈?」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嗆「我捐幾百萬幫台灣你在哪」?美女醫「曬1照反擊」網讚:新戰神

館長日前現身高雄與粉絲見面,一名網友在論壇《PTT》發文PO出館長臉書截圖,畫面中可見,館長身後一名疑似是保鑣的男子,身穿黑衣灰褲,手上還提著一只公事包,該名網友好奇詢問「那個人應該是館長的保鏢,裡面是防彈公事包嗎?真的可以擋子彈?」。

館長現身高雄粉絲搶合照!黑衣保鑣「提1物」鄉民驚:安倍也有
館長身後一名疑似是保鑣的男子,身穿黑衣灰褲,手上還提著一只公事包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
貼文一出,有網友笑說「實際上打開來還真的是公事包」,也有人表示「之前直播有秀過啊,打開很大片」、「他之前直播有說他有防彈衣跟背包」、「通常雇主倒了公事包才會打開」。不過,鄉民聯想到今年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街頭宣講,卻不幸中彈身亡,「安倍表示…」、「安倍也有」。

館長現身高雄粉絲搶合照!黑衣保鑣「提1物」鄉民驚:安倍也有
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年7月在街頭宣講,卻不幸中彈身亡。(圖/翻攝自安倍晉三臉書)
更多新聞: 館長稱台灣年輕人「3分之1混黑道」!網怒譙唬爛:騙聲量也節制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