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爆料鄰居密接被帶走 「3警察上門逼刪文」她嚇壞:差點跪下
反共網紅八炯,日前分享舔共女星劉樂妍,近日被3名中國警察找上門,讓她嚇到差點跪下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近年來在中國發展的台灣女星劉樂妍,經常分享貶低台灣的言論,並大力讚揚中共政策。然而她在中國的生活並沒有想像中順遂,前段時間飽受封控之苦,近日又爆確診,還因為發布鄰居是密接,被警察帶走的言論,被警察登門要求刪文,而日前她又在微博發文,指出一大早就有3名警察來敲門,讓她嚇壞直呼:「差點都跪下了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大解封確診暴增 習近平稱「最大程度守護人民生命安全」

反共網紅「八炯」分享,劉樂妍日前在微博發文透露,一大早竟被警察敲門,讓她嚇到差點跪下,會這麼緊張,只因先前她曾在微博發文,提及樓下的攤販老闆是密切接觸者,而被警察帶走。沒想到隔日警方就來登門拜訪,認為她的言論會造成恐慌,要求劉樂妍把文章刪除。

劉樂妍爆料鄰居密接被帶走 「3警察上門逼刪文」她嚇壞:差點跪下
劉樂妍指出,自己曾因在微博發佈攤販老闆是密接,被警察帶走的文章,就被警察找上門要求她刪文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但這次劉樂妍表示,僅在微博上發了一條狗,什麼也沒做,竟又被3名警察找上門,讓她大大喊冤,直到警方拿出一張寫著男人名字的紙,才知道原來是警察找錯人,純屬虛驚一場。不過八炯也指出,只因為一篇發文,中國警察就可以任意上門逮人,中國體制就是如此蠻橫,而這3年來飽受中國政策所苦的劉樂妍,依然「愛黨愛國」,成天想要台灣也被統一,讓八炯吐槽她真的是精神分裂。

更多新聞: 回顧2022年日本十大新聞 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居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