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麥當勞漢堡備註「什麼都不加」!包裝一開笑翻2千萬人:原來長這樣
國外1名插畫家透過外送平台叫了麥當勞,點了一份漢堡,並在備註欄寫下「什麼都不加」,結局曝光讓2千萬人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RobDenBleyker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今生活相當便利,肚子餓只需用外送軟體點一點,食物就會送上門,除了方便外,備註欄還可以供客人客製化餐點。近日國外1名插畫家透過外送平台叫了麥當勞,點了一份漢堡,並突發奇想在備註欄寫下「什麼都不加」,就連肉跟麵包都不要,沒想到餐點送達後,讓2千萬人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送完餐想拍照證明 女顧客稱「不能拍到她」下秒棄單嗆:滾!

美國1名插畫家羅伯(Rob DenBleyker)近日透過DoorDash平台叫了1份麥當勞吉事漢堡,並在備註欄寫下「不要芥末、不要番茄醬、不要酸黃瓜、不要洋蔥、不要起司、不要牛肉、不要麵包、不要鹽巴」;在訂單送出後,員工看到這什麼都不要的漢堡,也感到非常困惑,即便APP跳出通知,但羅伯仍堅持點餐,店家也只能無奈接受訂單並開始製作。

而在餐點送達後,羅伯立刻將紙袋打開,發現內容物只有漢堡的包裝紙,打開一看後發現裡面什麼都沒有,僅只有1張訂單明細。他也將這段有趣的故事放上推特,至今已吸引將近2千萬人關注,笑翻直喊「員工表示非常無言」、「這是我一直以來都不敢做的事件,謝謝你實測了」、「原來什麼都不加是這樣」、「揭開謎底」、「辛苦員工了」、「員工應該很傻眼吧,哈哈哈哈」、「沒想到真的有人這麼做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客人住頂樓加蓋!外送員進屋找嘸人「一爬逃生梯」傻了:還真的住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