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立友新年曝婚訊 恭喜!圈外妻子婚紗照曝光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語歌手翁立友,在2023年第一天,無預警宣布,已經結婚,並且臉書曬出婚紗照,而太太Emily則是圈外人,翁立友對於太太的背景則是相當保密,只說是因為太太的善良吸引著他,而兩個人都喜歡低調過生活,因此決定一起共築新人生。

更多新聞: 翁立友閃婚對象不是她!多年緋聞女友發聲祝福:2023第一個好消息
翁立友新年曝婚訊 恭喜!圈外妻子婚紗照曝光

以一首歌《我問天》紅遍全台大街小巷的台語歌王翁立友,在2023年的1月1日,突然在臉書宣布了好消息。

臉書曬出婚紗照,翁立友穿著條紋西裝,相當帥氣的望著太太,而愛妻Emily,則穿著粉紅紫的禮服,露出美肩,側臉看著翁立友,搭配大耳環,展現優雅氣質,手上戴著的巨鑽,更看出翁立友的愛意,而一旁的文字寫下,「謝謝大家,我結婚了。未來請翁太太多多指教」,短短幾個字宣布結婚消息。

底下立刻有不少藝人好友湧進,包含龍千玉、蔡昌憲還有楊昇達,都留言祝福,更令人吃驚的是曾經的緋聞對象,謝金晶也出聲恭喜。

翁立友新年曝婚訊 恭喜!圈外妻子婚紗照曝光

47歲的翁立友,1997年出道,隔年推出首張專輯,因為未能大賣一度沉寂一陣子,直到2003年重新出發,這才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台語歌,並拿下第20屆的金曲歌王。

翁立友新年曝婚訊 恭喜!圈外妻子婚紗照曝光

只不過2021年,翁立友卻被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指控性騷擾,翁立友還為此開記者會澄清,鄭家純也到場旁聽,讓記者會無法開始,一度躍上媒體版面。如今走過負面傳聞,翁立友在2023年第一天宣布結婚,且1月中也將要推出新專輯,可謂是雙喜臨門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入境旅客今起全面採檢!首日估500多人 PCR結果2日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