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恩雨翻唱《First Love》被讚似宇多田光 甜美歌嗓網沉醉喊:天籟之音
電音女歌手「蔡恩雨」近日翻唱日本神曲《First Love》,並用獨特、溫柔嗓音重新詮釋歌曲,讓網友們聽得如癡如醉。(圖/翻攝「Priscilla Abby 蔡恩雨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日本網路影集《First Love初戀》近日掀起一波熱潮,而其靈感來源便是日本女歌手宇多田光的同名歌曲,造成許多網友們紛紛勾起回憶,重新回味這首1998年發布的歌曲。擁有超強歌唱實力的電音女歌手「蔡恩雨」,近日也分享她翻唱的影片,只見她用著溫柔嗓音,搭配上清楚日文咬字,讓網友們聽得如癡如醉,留言直喊:「拿天籟之音稱呼妳真的不過分了!」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看《初戀》好入迷!深夜狂發7截圖告白「她更好看」

蔡恩雨在演唱日本神曲《First Love》時,不僅展現出溫柔甜美嗓音,更是將超強高音與轉音發揮的淋漓盡致,而原唱中假音與氣音的困難部分,也都被她完美消化吸收,並唱出屬於自己的另一種風格,讓人聽得十分陶醉。

蔡恩雨翻唱《First Love》被讚似宇多田光 甜美歌嗓網沉醉喊:天籟之音
蔡恩雨在唱《First Love》時,展現出超強高音與轉音,讓網友們忍不住大力稱讚。(圖/翻攝「Priscilla Abby 蔡恩雨」YouTube)

最後結尾時,蔡恩雨更是對著鏡頭展露出甜美笑容,使得網友們紛紛被融化暴擊,忍不住留言大讚「這是我聽到現在翻唱最好的」、「封面那張的笑容太美了吧!再搭配歌聲,真的直接初戀了」、「唱到最後那一個笑容實在是融化我心,超美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52歲李嘉欣跟風學《初戀》竟翻車 素顏自拍洩「真面目」網驚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