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蹤男忘不了26年前「介紹認識未果」 狂跟蹤女師闖校園只為見一面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女老師,日前收到陌生男子寄送的手機禮盒,後來這名男子還闖進學校廁所躲藏,只為了見她一面,女老師嚇得報警!男子到案供稱,26年前念大學時,曾有學姊要介紹兩人認識,後來連面都沒見到,但他一直記在心中,透過上網搜尋,不斷跟蹤騷擾,警方依跟騷法將他拘提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鳳山暗夜民宅火警 母女一度受困幸順利救出

警方找上門,男子從家裡走出來,嚇得不知所措,新年第一天,被警方通知涉案,原來他跟蹤、尾隨女老師,對方不堪其擾,到派出所求救。

跟蹤男忘不了26年前「介紹認識未果」 狂跟蹤女師闖校園只為見一面

嘴上說認錯人,但女老師已經不是第一次,被這名男子騷擾!新北市汐止區,一名高中女老師,11月收到林姓男子送的手機包裹,還有小卡片寫說,希望能繼續聯絡,女老師隨即退回去,並告知男子認錯人,但對方不肯罷休,12月還直接闖入,女老師任職的校園。

汐止分局汐止所副所長許林全說,「發現林男潛入女老師任教學校躲藏,試圖與被害人見面,經警方蒐集證據後掌握林男身份,於昨天1月1號持士林地方檢察署,核發之拘票將林嫌拘提到案。」

跟蹤男忘不了26年前「介紹認識未果」 狂跟蹤女師闖校園只為見一面

女老師表示,根本不認識對方,林姓犯嫌供稱,26年前讀大學時,曾有人介紹女老師跟他認識,但當時沒有介紹成功,嫌犯想起這段往事,於是上網肉搜,想要再續前緣,這下不僅求愛不成,恐怖的跟蹤行徑,也在被害人心中留下陰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天母社區大樓凌晨大火 72歲老婦受困被救出時無生命跡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