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跟蹤到住處氣炸!吳青峰揭「狂粉黑歷史」怒吼:別再來現場
金曲歌王吳青峰現身台東跨年,用一首首好歌征服台下觀眾。(圖/翻攝自imqingfeng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金曲歌王吳青峰日前登上台東跨年晚會,長達25分鐘的精采演出,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,他也在台上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,都能有一件可以全心全意去做的事情,「只要能夠用心去感受、面對自己,我相信我們都可以找到最好的路!」。不過在跨年盛會結束後,吳青峰卻在IG揭露一位香港女粉絲的脫序行為,不只一路尾隨跟車,甚至還企圖跟到他的住處,讓他忍無可忍發文反擊!

更多新聞: PT Girls辣翻跨年!謝京穎「解放好身材」網看呆:想不到妳那麼辣

吳青峰昨(1)日在IG發文,向外界揭露粉絲的失控行為,「敬告那位身上總是掛滿燈牌來自香港的女子,這一趟從台北到台東再跟到台北,不斷尾隨、企圖跟車、想跟到住處都是非常不洽當的行為,也是我最討厭的行為,也不只是這一次而已」。

粉絲「跟車尾隨到住處」瘋狂騷擾 吳青峰氣炸不忍了:別再來現場!
吳青峰在台中跨年晚會的演出,讓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。(圖/翻攝自imqingfeng IG)


除了跟車、尾隨到住處等脫序行為外,吳青峰也揭露這位狂粉的黑歷史,「除此之外,妳多年來堆積如山的各種不洽當的私訊、留言、照片、影片都涉及色情與騷擾,其實同事們都知道是妳,也已經存證了。」,請她不要再來現場,「坦白說這麼多年在演出時看到妳,想到妳私下可怕的行為真的非常不舒服」。

粉絲「跟車尾隨到住處」瘋狂騷擾 吳青峰氣炸不忍了:別再來現場!
吳青峰在IG揭露粉絲失控行為,警告對方「請妳不要再來現場」。(圖/翻攝自imqingfeng IG)


告別2022,吳青峰也在IG發文,感性寫道「許多珍惜的人都還在我身旁,還有什麼不是最好的時光,我的2023因你們幸福地展開了,謝謝台東,謝謝你們」,也引來超過2萬粉絲獻上祝福,「青峰新年快樂!今天歌單好驚喜」、「謝謝你的音樂一直都在,就是陪伴著我最好的時光」、「有你就是最好的時光,又一起走過了一年,2023要陪你繼續走下去」。

遭跟蹤尾隨到住處氣炸!吳青峰揭「狂粉黑歷史」怒吼:別再來現場
吳青峰全心投入在演出中。(圖/翻攝自imqingfeng IG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 

更多新聞: 歷經3年…魚丁糸終於拿回「蘇打綠」團名!取得商標權網淚喊:太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