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 Girls辣翻跨年!謝京穎「解放好身材」網看呆:想不到妳那麼辣
女星謝京穎首次登上跨年舞台,勁歌熱舞引來網友盛讚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八點檔女星白家綺、蘇晏霈、張家瑋、謝京穎、楊淨宇及波波蓁跨年夜驚喜合體,組成一日限定女團「PT Girls」,於高雄跨年節目登場,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,演出大獲好評!對此,謝京穎今(1)日元旦也在社群抒發心聲,笑說「2022年的最後一刻,完成夢想清單其中一樣」,將人生第一場跨年獻給高雄,也寫下自己對2023年的期許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謝京穎暗黑風造型曝!火辣內在美藏不住 網激喊:噴火啦

謝京穎今(1)日在臉書PO文,曬出一系列「PT Girls」登上跨年舞台的美照,平常總以甜美形象登場的她,難得在跨年舞台解放好身材,穿上銀色小背心、短褲讓粉絲們大飽眼福!謝京穎寫道「2022年的最後一刻,完成夢想清單其中一樣,人生的第一場跨年,獻給了熱情的高雄」。

人生第一場跨年!謝京穎「解放好身材」網看呆:想不到妳那麼辣
謝京穎外型清純可愛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
嶄新的2023年到來,謝京穎寫下新年期許,「期許在2023年與更好的自己相遇,如果感到此時很辛苦,正代表著我們走在上坡路」,也會在新的一年繼續審視自己、重啟自己、清零過往,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和愛護「今年也要一直愛我唷!」,最後也不忘標記「PT Girls」女團成員們,用一張張美照紀念難得的「一日女團」經驗。

人生第一場跨年!謝京穎「解放好身材」網看呆:想不到妳那麼辣
謝京穎(左3)完成夢想清單,登上跨年晚會舞台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
謝京穎貼文PO出後,馬上吸引大批粉絲留言力挺「想不到妳能那麼辣!表演的超好」、「又甜又辣!很喜歡妳們昨天的表演」、「有夠辣的,妳舞跳的真好」、「太辣了啦!可愛路線、性感路線兼具」,對她跨年初登場讚不絕口。

人生第一場跨年!謝京穎「解放好身材」網看呆:想不到妳那麼辣
謝京穎難得解放好身材,讓台下觀眾大飽眼福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
人生第一場跨年!謝京穎「解放好身材」網看呆:想不到妳那麼辣
謝京穎(左2)曬出與PT Girls成員合照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


更多新聞: 為《市井豪門》狂嗑8支豬肋排!謝京穎曝光花絮照苦笑:飽到隔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