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閨密老公15年!演活小三狂挨罵 羅巧倫《市井豪門》意外「領便當」
羅巧倫演活《市井豪門》中偷吃閨密老公的「李秋月」,精湛演技受到觀眾肯定。(圖/翻攝羅巧倫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民視八點檔大戲《市井豪門》劇情高潮迭起,女星羅巧倫飾演偷吃閨密老公長達15年的「李秋月」,精湛演技演活小三角色,讓觀眾們恨得牙癢癢!不過近期預告中,卻播出李秋月突然落水而亡「領便當」戲碼,突如其來的轉折讓觀眾們震驚不已!

更多新聞: 粉絲太入戲!羅巧倫《市井豪門》演活小三挨轟 無奈嘆:沒人願意天天被罵

眼看劇中角色突然「領便當」,羅巧倫自己看完劇本後,也忍不住驚呼「劇情實在太峰迴路轉了!」,訊息也跟著暴增,大家都想知道角色會怎麼樣,她也透露,這場戲從下午一路拍到凌晨,劇組擔心她泡在水池會著涼,還特別把池水換成溫水,再加上天公作美、氣溫回暖,才讓這段重頭戲不會太難熬。

羅巧倫
張書偉目睹劇中母親羅巧倫落水而亡,當場痛哭失聲。(圖/翻攝照片)


在這場「李秋月」的重頭戲中,劇中角色幾乎全到齊,包括倪齊民、傅子純、何豪傑、廖家儀、洪毛、張可昀、馬國畢、吳東諺、張書偉等人都到場,開拍前還一起加油打氣,讓羅巧倫忍不住說「大家為這場戲努力的感覺很好!」,她也特別提到劇中飾演她兒子「林國勝」的張書偉,在發現李秋月屍體後,當場痛哭失聲,真摯情感令人動容!

羅巧倫
羅巧倫收到廖家儀準備的鮮花、巧克力。(圖/翻攝照片)


談到這段重頭戲,張書偉也坦言「林國勝」這個角色太悲情了,兒時就目睹爸爸墜樓,這次又目睹媽媽落水而亡,讓他情緒也跟著潰堤,在片場痛哭失聲,不顧身上衣服被弄濕,完全投入在劇中角色的情緒中。除了張書偉外,劇中飾演「鄭春梅」的廖家儀也暖心準備鮮花、巧克力替羅巧倫打氣,讓羅巧倫覺得超窩心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謝京穎暗黑風造型曝!火辣內在美藏不住 網激喊:噴火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