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唱《初戀》太震撼!雞排妹日本老公「不怕得罪人」曝心聲:很感動
白冰冰演唱《初戀》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資深藝人白冰冰在跨年夜(12月31日)現場表演,其中演唱了一首Netflix日劇《初戀》主題曲《First Love》,成功掀起熱烈討論,就連近日才嫁到日本的鄭家純(雞排妹)也發文透露,將表演片段給日籍老公Akira看,結果給了極高的評價。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發文嗆「說真話好痛快」疑怒槓白冰冰!本人回應親揭換人內幕


白冰冰唱《初戀》太震撼!雞排妹日本老公「不怕得罪人」曝心聲:很感動
雞排妹分享日籍老公聽完白冰冰演唱《First Love》後給予極高評價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白冰冰在跨年夜以演歌的方式演唱日本歌手宇多田光的經典歌曲《First Love》,意外掀起討論,有網友毒蛇評論「初戀被唱成了失戀!」,但也有人認為白冰冰的表演很專業,對此,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把表演片段給她的日籍老公觀看,她在臉書表示,「我有給Akira看冰冰姐的初戀演歌版,他的感想是『超厲害,很令人感動,用演歌style很帥氣』」,Akira認為這樣的表演非常酷,但雞排妹也笑說「我自己是聽一次就可以了」。

不過不看個人的喜好,雞排妹也在文中表示,「雖然和大家平時聽的版本不同,對於專業領域還是要給大大的肯定,她也強調Akira時常在她化完妝後會稱讚她「臉變亮了、化完變漂亮了」,因此,絕對不是不愛得罪人的日本人類型。

宇多田光於1999年發行的單曲《First Love》近日因為日劇再次爆紅,更衝上音樂平台的排行榜冠軍,白冰冰的震撼翻唱,掀起熱烈討論,甚至有網友嘲諷「初戀被唱成了失戀」,對此,白冰冰透過經紀人回應,歌名叫初戀,但內容本來就是失戀,請網友都先看完歌詞再評論。

更多新聞: 白冰冰遭冒名推薦詐騙投資!怒飆不肖歹徒「非常可惡」報警抓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