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演唱會台下驚見「超兇正妹」!只穿bra「瘋狂彈跳」網看呆
Yumi.k(右)近日參加蔡依林(左)演唱會,在台下只穿內衣嗨跳。(圖/翻攝自IG@yumibb8888及民視新聞網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「亞洲流行天后」蔡依林在2022最後一天於小巨蛋舉辦《UGLY BEAUTY》最終場巡迴,陪伴歌迷一起迎接2023的到來,一登場就身穿銀盔黑甲,化身「炫黑女帝」炒熱現場氣氛,還接連演唱《甜秘密》、《騎士精神》等經典歌曲,登場就讓在場歌迷全嗨翻,而台下只見一名正妹「只穿內衣」出現在台北小巨蛋,還興奮隨著舞曲跳動,火辣指數直接破表,而該名女子正是擁有百萬粉絲的辣模Yumi.k。

更多新聞: 李毓芬新歌「花20天」觀看突破億!超車BTS驚人速度網狂酸:買榜


蔡依林演唱會台下驚見「超兇正妹」!只穿bra「瘋狂彈跳」網看呆
Yumi.k在台下興奮嗨跳,露出豐滿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@yumibb8888)

蔡依林的演唱會中,其中一個橋段是邀請粉絲一起造型比賽,希望透過橋段,鼓勵粉絲欣賞自己的美,而Yumi.k就只穿內衣出席,搭配洞洞背心在台下嗨跳,下身則穿上迷你短裙,放送雪白大美腿,她隨著音樂搖擺不科學的身軀,事後也發表心得,表示「想要叫你~腦公腦公腦公,太好看了這演唱會」。

蔡依林演唱會台下驚見「超兇正妹」!只穿bra「瘋狂彈跳」網看呆
Yumi.k放送不科學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@yumibb8888)

影片在曝光後,引起網友討論,並紛紛留言表示、「辣翻了」、「好辣,比蔡依林辣」、「女神超正」。事實上,Yumi.k平日的穿著都非常清涼,從她分享的照片中,她幾乎都是穿著小可愛、小背心,還曾因為吃火鍋穿內衣的爭議,被網友罵翻,網友認為火鍋店不是自己家,還是得注意在公共場合這樣穿到底適不適合,但她一向做自己,不甩網友的批評,近期跑去歐洲旅遊,同樣也是近「裸身」示人,每每更新動態,都能掀起不少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地震女神」泡湯光溜溜!尪伸「1手指遮神秘地帶」激辣畫面百萬人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