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幸運!南韓冒險王與美國男遊墾丁 見這動物喜喊:只有台灣才會看到
南韓YouTuber囧男近日與美國友人到墾丁旅遊,到了國家森林遊樂區時發現許多新奇事物,打破以往只有海邊的既定印象。(圖/翻攝「囧男경남.Gyeong Nam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講到台灣名勝景點「墾丁」,多數人首先會聯想到的就是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,但實際到了當地之後,才發現原來除了海邊,還有更多令人超乎想像的景點。喜愛在台灣旅遊的南韓YouTuber「囧男」,近日與來自美國的Tom來到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,見識到不同於海邊的森林秘境,穿越了銀龍洞,甚至還看到野生台灣獼猴在馬路旁隨性搔癢,自稱是冒險王的囧男,也說從來沒看過野生猴子,來台灣後第一次見識到,直呼兩人實在是太幸運。

更多新聞: 隨日本女友回家!絕美東北秘境溫泉竟巧遇超多台灣人 台男讚:真的很懂

太幸運!南韓冒險王與美國男遊墾丁 見這動物喜喊:只有台灣才會看到
囧男第一次在森林裡發現珊瑚礁,打破以往的既定印象(圖/翻攝「囧男경남.Gyeong Nam」YouTube)
來自南韓的冒險王「囧男」,近日與美國朋友Tom,兩人來到墾丁旅遊,在濕冷的早晨走過剛下過雨的柏油路,來到了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,走到一半時路過一旁的小徑,進去後就看到一大塊石頭山,Tom形容看起來有點像在歐洲的感覺,聳立的高山被身旁一大片草原所圍繞;走在森林浴步道時,兩人一邊享受芬多精並欣賞著周圍的景色,途中發現路旁許多布滿青苔的珊瑚礁,從沒想過會在佈滿樹木的森林裡見識到,讓兩人看了嘖嘖稱奇。
太幸運!南韓冒險王與美國男遊墾丁 見這動物喜喊:只有台灣才會看到
囧男與Tom在路上看到台灣獼猴,直說超幸運,過去只有在動物園看過。(圖/翻攝「囧男경남.Gyeong Nam」YouTube)
隨後兩人又到了銀龍洞,在入口就被石灰岩地形的變化驚嘆到,洞內吹來陣陣涼風,兩人穿過狹窄的空間到達外面,Tom感嘆說,並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畫面,接著又參觀了「石瀑」、「佛耳岩」等自然景觀,最令囧男和Tom感到吃驚的,是在馬路旁的野生台灣獼猴,安心地搔著癢坐在護欄上,還在樹上跳來跳去,囧男表示兩人真的很幸運,透露除了在動物園以外,從沒在其他地方看過猴子,Tom也說只有在台灣才會看到,可說是相當特別的體驗。

更多新聞: 黃琳化身「超猛馴獸師」!透光比基尼「霸氣騎馬兒」網暴動:跑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