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曬愛犬露餡「雄厚財力」!1畫面狂噴50萬網哭喊:比我好命
Jennie曬愛犬意外露餡「雄厚財力」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每每推出新歌都能突破極限,登上各大排行榜,洗腦的歌曲舞蹈,更是讓大批粉絲爭相模仿,其中成員Jennie因擁有絕佳衣著品味,成為時尚界的寵兒,更被封為「人間香奈兒」,是眾多女性穿搭的指標。近日她們忙著展開巡迴演唱會,在法國嗨唱讓當地粉絲全暴動,趁著跨年短暫的假期,成員們也返回南韓,Jennie在IG上曬出多張照片告別2022年,沒想到某個鏡頭意外洩出50萬豪華背景,愛犬KAI的「上萬身價」也被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遭跟蹤到住處氣炸!吳青峰揭「狂粉黑歷史」怒吼:別再來現場


Jennie曬愛犬露餡「雄厚財力」!1畫面狂噴50萬網哭:想當狗
Jennie有養兩隻狗Kai(左)和Kuma(右)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
BLACKPINK的四位成員家庭背景都不一般,也因成員們在全球的高人氣,所以代言、活動總是邀約不斷,堪稱最強「吸金女團」,成員Jennie近期趁著跨年休假返回南韓,在IG上還曬出告別2022年的一系列照片,把愛犬Kai當作首圖,從畫面可見,愛犬Kai相當慵懶的躺在白色泡泡椅上,看起來享受又舒適,而後方的黑膠唱片機,特殊又有設計感,從家中擺設就可見Jennie的高質感生活品味。

Jennie曬愛犬露餡「雄厚財力」!1畫面狂噴50萬網哭:想當狗
Jennie時常分享愛犬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畫面在曝光後,不少網友羨慕Jennie愛犬的奢華生活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那張泡泡椅價格不凡,是法國百年精品家居品牌Roche Bobois旗下的Bubble扶手椅,材質相當柔軟舒適,又有設計感,價格約在新台幣12萬元,此外後方的黑膠唱片機,是義大利音響老牌Brionvega的經典之作,價值約40萬台幣,整體背景約新台幣50萬,也曝光了狗狗的身價不凡,看見狗狗享受的畫面,也讓網友直呼「人不如狗系列...好想當Jennie的Kai和Kuma!」、「想當狗」。

Jennie曬愛犬露餡「雄厚財力」!1畫面狂噴50萬網哭:想當狗
Jennie家中的沙發跟黑膠唱片機,總價約新台幣50萬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

更多新聞: 潘瑋柏中國嗨唱「胖成余祥銓」!緊身皮褲「炸出一圈肉」90萬人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