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薇兒人民幣爽爽賺!中國跨年僅「2首舊歌」小粉紅傻眼:根本沒啥唱
艾薇兒登上中國跨年演唱會,竟只有唱2首就完事。(圖/翻攝自艾薇兒微博、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加拿大歌手艾薇兒(Avril Lavigne)獨特的曲風及龐克的打扮,讓她有「搖滾天后」的封號,17歲以專輯《展翅高飛》出道,在當時的英國專輯排行榜獲得冠軍專輯的最年輕女歌手記錄,從此在樂壇佔有一席之地。2022年末各地皆有跨年晚會,艾薇兒日前也受邀登上2023年中國跨年晚會,沒想到僅唱2首歌就完事,引發部分小粉紅的不滿。

更多新聞: 選美佳麗穿「透明裝」頒獎!鎂光燈加持「身材全現形」 她道歉:很羞愧


艾薇兒人民幣爽爽賺!中國跨年僅「2首舊歌」小粉紅傻眼:根本沒啥唱
艾薇兒時隔10年,又再度登上中國的跨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艾薇兒微博)


艾薇兒日前在官方微博更新貼文並附上一段她跨年時的表演影片,她開心用英文道「和大家一起成長很有趣,我很高興在一整年的時間中,我們都在一起,我也感到特別興奮這個跨年夜能和你們在一起,祝大家在2023年都過得很好!」。而她在中國平台Bilibili晚會上,僅唱了兩首老歌,分別是2002及2007年所發行的《Girlfriend》和《Complicated》,讓不少歌迷都感到傻眼。

艾薇兒人民幣爽爽賺!中國跨年僅「2首舊歌」小粉紅傻眼:根本沒啥唱
艾薇兒只唱了2首舊歌《Girlfriend》和《Complicated》就結束表演。(圖/翻攝自艾薇兒微博)

對於艾薇兒的表演,不少粉絲認為不夠盡興,「怎麼只唱2首」、「她根本沒怎麼唱,肉眼可見的敷衍」、「聲音一會大一會小」、「唱兩首真沒意思,更想聽她唱新歌」,不過也有粉絲們激動回應,「我的童年回憶!」、「青春回憶在跳動,她真的沒變」、「熟悉的煙燻妝」、「10年了,還是很喜歡她」、「滿滿的回憶殺」、「快來開演唱會吧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林襄過年扮「兔女郎」寵粉!辣穿蕾絲襪秀「圓弧亮點」2.1萬粉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