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女神形象全沒了!「超歪崩壞照」流出 自嘲:小三八工作囉
安心亞嘟嘴自拍,表情超浮誇,一甩女神形象。(圖/翻攝自IG@xinya_an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女星安心亞擁有甜美的臉蛋和曼妙的身材,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出道至今不僅發行唱片,還橫跨戲劇及主持,可說是全方位的藝人。近年她在戲劇上努力耕耘,演出不少好劇,除了工作外,她也經常分享生活日常,今(29日)她分享1組上工前的自拍照,超崩壞的表情有別於女神形象,讓網友們都笑翻了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賽車皇后「洋裝滑落」側身被看光 深夜「1亮點」網羞:睡不著了


安心亞女神形象全沒了!「超歪崩壞照」流出 自嘲:小三八工作囉
安心亞在上工前連發4張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IG@xinya_an)


安心亞今(29日)午間一連PO出4張自拍照,她表示「小三八工作囉~」。她穿得相當休閒,頭髮紮起,第1張照片她對著鏡頭比5並微嘟著嘴;第2張整個嘴巴都嘟起來,非常俏皮;第3張她不但嘟嘴還眨眼,且手還比出了蓮花指;最後,第4張她又眨眼又對著鏡子吐舌頭,右手還擺在右臉旁裝可愛,和以往性感的女神模樣完全不同,吸引網友們的目光。

安心亞女神形象全沒了!「超歪崩壞照」流出 自嘲:小三八工作囉
安心亞自稱自己是「小三八」,擺出各種歪曲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IG@xinya_an)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前來回應,「38阿花1朵花」、「媽媽咪呀!好Q呦」、「真希望跨年可以看到小38」、「比較像是小可愛」、「最近的造型都好大學生」、「工作加油!」。事實上,安心亞剛殺青1部戲劇,最近正進入宣傳階段,她一甩宅男女神形象,首度挑戰全台語劇,在劇中扮演40年代台灣農村婦女,為了角色可說是煞費苦心。




更多新聞: 全球百大美女名單出爐!冠軍竟是「她」 子瑜跌至第10名、BLACKPINK全入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