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賽車皇后「洋裝滑落」側身被看光 深夜「1亮點」網羞:睡不著了
森咲智美曬出1張幾近脫光的辣照,吸引7.2萬人朝聖。(圖/翻攝自森咲智美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森咲智美2010年時以「賽車皇后」身份出道,她擁有亮麗的外表和火辣的好身材,出道至今發行許多大尺度的攝影作品,IG粉絲擁有502萬,人氣相當高。日前她曬出1張禮服幾近脫光的照片,露出側身的線條,讓網友看了相當害羞,引起7.2萬人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百大美女名單出爐!冠軍竟是「她」 子瑜跌至第10名、BLACKPINK全入榜


日本賽車皇后「洋裝滑落」側身被看光 深夜「1亮點」網羞:睡不著了
森咲智美以大尺度照片聞名,日前耶誕節前夕PO出穿著酒紅色洋裝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森咲智美IG)


森咲智美日前在IG分享1張大尺度辣照,照片中,她身穿酒紅色蕾絲洋裝,搭配紅色的高跟鞋並蹲在房間的地上,令人臉紅心跳的是,她將洋裝上身拉下,又因此件洋裝本身就是大露背設計,所以她裡面也沒穿,而她側身看向鏡頭,身體的左邊起伏線條全都露出,使她傲人的好身材展露無遺。她也在貼文中寫下「Goodnight(晚安)」,立即吸引網友朝聖。

日本賽車皇后「洋裝滑落」側身被看光 深夜「1亮點」網羞:睡不著了
森咲智美身材比例很好,她經常上健身房鍛鍊身材。(圖/翻攝自森咲智美IG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回應「晚安」、「太性感了」、「美背女神」、「天啊!睡不著了,我想我連在睡夢中都會想到妳」、「一眼望去就看見好風景」。事實上,森咲智美平常保持著運動的習慣,為了維持好身材花費不少心力,先前也分享自己上健身房時的美照,凹凸有致的身材讓不少人都感到羨慕。






更多新聞: 黑面「漂亮老婆」絕美正臉照曝光 1.7萬粉驚:好像關之琳!